武汉市可满意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27:40 字数 1238 阅读 7548

1楼:爱企查

武汉市可满意农业发展股份****是2012-03-12在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注册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黄陂区六指街七里岗村。

武汉市可满意农业发展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16591072355x,企业法人魏正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武汉市可满意农业发展股份****的经营范围是:农作物、蔬菜、果木种植销售,畜牧、水产养殖销售,粮油、干鲜调料、水果生鲜的销售与配送服务,农业配套设施的建设。(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武汉市春生农业发展****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武汉市春生农业发展****是2010-07-15在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祁家湾街建安村。

武汉市春生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165584106311,企业法人彭春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武汉市春生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农业开发,畜、牧、渔养殖销售,农作物、苗圃、花卉种植销售,树木种植。(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9169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29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武汉市花果山农业发展****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武汉市花果山农业发展****是2008-07-21在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方院村花果山。

武汉市花果山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176758380637,企业法人陶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武汉市花果山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农业科技推广,花卉、苗木种植、销售,花卉出租,向水产、畜牧业投资,水库、渠道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24140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991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武汉市花果山农业发展****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7 11 09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股份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316号万开中心a座2层a2 06单元。 环城旅游发展股份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6ma018mtw8y,企业法人陈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环城旅游发展股份 的经营范围是 旅游...

江苏众创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众创健康产业发展股份 是2015 11 11在江苏省镇江市注册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注册地址位于镇江市新区丁卯潘宗路38号35幢。 江苏众创健康产业发展股份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100ma1mb3tx1g,企业法人赵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众创健康产业发...

深圳市中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中农实业发展 是1998 02 27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蛇口工业八路270号中农大厦七楼。 深圳市中农实业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2795319248,企业法人舒学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