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蜀曦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成都曦和海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27:39 字数 878 阅读 3237

1楼:爱企查

四川蜀曦投资****是2010-10-11在四川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

四川蜀曦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8562034050w,企业法人谢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蜀曦投资****的经营范围是:项目投资;资产管理(不含**、金融、**);房地产投资;投资信息咨询(不含金融、**、**)(以上项目均不得从事非法社会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15776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658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成都曦和海升投资管理****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成都曦和海升投资管理****是2012-05-30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置信北街1号1幢2单元12楼13号。

成都曦和海升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0759726811**,企业法人杨博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曦和海升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7015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26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成都曦和海升投资管理****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四川弘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四川航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四川弘航投资管理 是2012 02 15在四川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成都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7栋3单元1508号。 四川弘航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10100590220942u,企业法人陶希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弘航投资管理 ...

深圳前海百川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前海百川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前海百川投资 是2016 03 22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 深圳前海百川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ma5d8xehxc,企业法...

上海中玺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加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上海中玺投资 成立于2012年10月2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投资管 上海加玺投资管理 怎么样? 2楼 爱企查 上海加玺投资管抄理 袭是2014 06 10在上海市虹口区注册成立bai 的有限责任公司du 自然人投资或 zhi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dao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