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易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怎么样,湖北联投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26:31 字数 1791 阅读 3575

1楼:爱企查

湖北易途汽车租赁****是2016-10-26在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谷城县城关镇银城大道万嘉熙园。

湖北易途汽车租赁****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625ma48drh8x9,企业法人阳书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联投汽车租赁****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湖北联投汽车租赁****是2014-05-22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399号联投大厦七层。

湖北联投汽车租赁****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15303362412t,企业法人王进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联投汽车租赁****的经营范围是:汽车租赁,汽车代驾服务;汽车相关事务**;汽车装饰品、汽车配件销售;会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1327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74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湖北楚夷城约汽车租赁****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湖北楚夷城约汽车租赁****是2017-11-29在湖北省宜昌市宜都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宜都市五眼泉镇响水洞村二组。

湖北楚夷城约汽车租赁****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581ma4926dw4u,企业法人屈若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楚夷城约汽车租赁****,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北永晨汽车租赁服务****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湖北永晨汽车租赁服务****是2012-05-28在湖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赤壁市陆水湖大道永邦欧洲城。

湖北永晨汽车租赁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12815971544664,企业法人李艳琴,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永晨汽车租赁服务****的经营范围是:汽车租赁服务及信息咨询服务;二手车交易及信息咨询服务;汽车装饰美容护理;礼仪服务;融资信息咨询服务及投资信息咨询管理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119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67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武汉品融汽车租赁****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武汉品融汽车租赁****是2016-09-21在湖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武昌区中北路86号汉街武汉**文化旅游区k3地块3栋3层3、4室。

武汉品融汽车租赁****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6ma4knjrb18,企业法人龙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武汉品融汽车租赁****的经营范围是:汽车租赁;汽车相关事务**;汽车及零配件、汽车美容用品的批零兼营; 旧机动车交易服务(不含旧机动车评估);汽车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及金融信息技术外包(不含金融、**投资、咨询、管理)。(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武汉品融汽车租赁****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永正(厦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永正 厦门 融资租赁 是2011 10 11在福建省厦门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中国 福建 自由 试验区厦门片区 保税区 象屿路97号厦门国际航运中心d栋8层03单元a之九。 永正 厦门 融资租赁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058126...

天道计然(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天道计然 中国 融资租赁 是2015 12 30在天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 东疆保税港区 呼伦贝尔路416号铭海中心1号楼 2 7 406 1。 天道计然 中国 融资租赁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20118ma079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