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怎么样

2021-03-18 12:25:25 字数 1526 阅读 2458

1楼:爱企查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北京代表处是2003-01-08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外国(地区)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八号b-111室。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北京代表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0007109307988,企业法人张达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有人了解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吗

2楼:百度网友

中山国际银行是国际性银行,某**单位是第一大股东。中华联合银行是全国性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两家银行都已得到国家批复,很快将挂牌营业。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上海分行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上海分行是2012-03-09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外国(地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分支机构,注册地址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试验区世纪大道100号上海环球金融中心27楼t70室。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上海分行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00059164064xu,企业法人罗森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上海分行的经营范围是:在下列范围内经营对各类客户的外汇业务以及对除中国境内公民以外客户的人民币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承兑与贴现;买卖**债券、金融债券,买卖**以外的其他外币有价**;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办理国内外结算;买卖、**买卖外汇;**保险;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保管箱服务;提供资信调查和咨询服务;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可以吸收中国境内公民每笔不少于100万人民币的定期存款。【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853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7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广州分行怎么样?

4楼:爱企查

中国信托商业银bai行股份****广du州分行是zhi2015-08-03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注册成立dao的专分公司(外国、地区公司分支机构属),注册地址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8号601房。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广州分行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0003295444841,企业法人林福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广州分行的经营范围是:在下列范围内经营对各类客户的外汇业务以及对除中国境内公民以外客户的人民币业务:(一)吸收公众存款;(二)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三)****承兑与贴现;(四)买卖**债券、金融债券,买卖**以外的其他外币有价**;(五)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六)办理国内外结算;(七)买卖、**买卖外汇;(八)**保险(经批准);(九)从事同业拆借;(十)提供保管箱服务;(十一)提供资信调查和咨询服务;(十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可吸收中国境内公民每笔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