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花都分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25:25 字数 740 阅读 6890

1楼:爱企查

广州佛朗斯股份****花都分公司是2012-02-13在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九潭村荔红路8号之五。

广州佛朗斯股份****花都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101589539825p,企业法人张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州佛朗斯股份****花都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通用机械设备销售;通用机械设备零售;商品信息咨询服务;仓储咨询服务;机械配件批发;机械配件零售;通用设备修理;机械设备租赁;。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32853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6056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广州佛朗斯股份****中山分公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广州佛朗斯股份****中山分公司是2018-11-20在广东省中山市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中山市东升镇坦背东二马路8号一楼。

广州佛朗斯股份****中山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2000ma52hxr45m,企业法人侯鸣翀,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州佛朗斯股份****中山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受隶属公司委托在隶属公司经营范围中开展相关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瀚华担保股份 平均工资为 4396 瀚华担保股份 是在全国工商联支持和指导下,经金融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民营担保公司,是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担保机构,全国万亿担保规模机构30强。 公司注册资本18 21亿元,拥有员工500余人,目前已在重庆 北京 成都 沈阳 南京 济南等地设立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