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燊(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21:01 字数 2012 阅读 2692

1楼:爱企查

红燊(上海)投资管理****是2014-02-28在上海市奉贤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金钱公路228号1幢111室。

红燊(上海)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200886196160,企业法人杜雨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红燊(上海)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商务信息咨询,投资信息咨询(除经纪),实业投资,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酒店管理,餐饮企业管理,机械设备、苗木、花卉、玻璃制品、针纺制品、服装服饰及辅料、鞋帽、皮革制品、箱包、化妆品、日用百货、文具用品、母婴用品(除食品)、珠宝首饰、金银饰品、工艺礼品的批发、零售,食用农产品(不含生猪产品)的销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绿化养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37341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19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红上财富(上海)投资管理****待遇怎么样?

2楼:不要优秀的太晚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全勤奖、带薪年假 、五险一金、 周末双休。

公司简介:

红上财富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的综合财富管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海外资产配置、互联网金融等。

红上总部位于上海,经过多年稳健发展,目前已创建红上金融、红上至信、红上财富、红上诚诚、翔石资本、石船山资产等品牌公司。截止2017年一季度,红上已在中国大陆拥有六十多家分支机构,在职员工5000多人,累计资产管理规模已达数十亿人民币、累计服务人次已达十数万 。

公司在杭州有两个职场,城西eac欧美中心和城北远洋国际,公司主经营私募股权,海外保险,海外移民,固定收益类等相关产品,在同等金融行业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公司高管均来大型知名财富管理机构,外资银行,中资银行,海归等专业金融人士。

3楼:miranda热果

|可以根据其发布的招聘信息参考一下

海外客户经理

杭州| 红上财富(上海)投资管理****

15001-20000

分公司经理(红上财富)

南京-不限| 红上财富(上海)投资管理****

12000-20000

综合金融客户经理

江苏-南京| 红上财富(上海)投资管理****

7000-15000

销售顾问

南京-鼓楼区| 红上财富(上海)投资管理****南京第一分公司

10000-20000

产品销售直

无锡| 红上财富(上海)投资管理****

5000-8000

理财经理

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 红上财富(上海)投资管理****苏州分公司

4000-8000

客户经理投资理财顾问销售代表保险经纪(红上财富(上海)投资管理****南京第一分公司)

南京-不限| 红上财富(上海)投资管理****南京第一分公司

6001-8000

is保险培训专员

陕西-西安| 红上财富(上海)投资管理****

7000-15000

行政主管

杭州-萧山区| 红上财富(上海)投资管理****

4000-6000

规划师直

无锡| 红上财富(上海)投资管理****

5000-8000

红上财富投资管理****(简称"红上财富"),是红上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旗下的财富管理公司。是一家注册于上海,总部位于上海的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数据整合服务、小微借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业企业。

红上财富主要经营:投资管理、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外包、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及咨询、资产管理、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企业营销策划、公关活动组织策划、会务服务、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展览展示服务、电子商务

上海中玺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加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上海中玺投资 成立于2012年10月2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投资管 上海加玺投资管理 怎么样? 2楼 爱企查 上海加玺投资管抄理 袭是2014 06 10在上海市虹口区注册成立bai 的有限责任公司du 自然人投资或 zhi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dao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1...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 是2008 04 16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浦东新区龙东大道5177号1幢211室。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674555811d,企业法人伍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智德...

上海上青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上青源投资管理 是2013 04 19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板泉路728号12幢307室。 上海上青源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066031686m,企业法人周然,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