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超瑞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杭州超瑞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17:46 字数 779 阅读 7914

1楼:爱企查

温州超瑞印刷科技****是2018-11-05在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人民路821号。

温州超瑞印刷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327ma2ctjet8l,企业法人蔡本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温州超瑞印刷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从事印务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塑料制品、纸制品、仪器仪表、文教办公用品、标牌、奖牌生产、销售;电脑**设计、制作;广告设计;包装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装饰材料、工艺礼品(象牙及其他制品除外)、铝制品的生产、加工、销售;日用百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杭州超瑞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杭州超瑞科技****是2009-02-10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荆长路31-8号511、512、513室。

杭州超瑞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1068293773xf,企业法人张建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超瑞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生产、加工:水处理纯净设备、消毒柜。

研发、销售:水处理纯净设备、消毒柜。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45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6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