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信永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特色

2021-03-18 12:17:45 字数 3721 阅读 4789

1楼:允儿

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it服务;

为员工提供发展平台和公正的利益;

创造利税,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主持公司全面工作。直接分管烟草业务部、研究开发中心、企划与人力资源部、 it 支持部。负责完成联信永益项目与知识架构模型( kam )。

国家有突出贡献青年科学家,创业及企业管理经验丰富。曾在联想集团公司任职9年,历任研究开发中心室主任、副总经理、总经理,激光打印机事业部总经理,系统集成部总经理。主持并组织开发了联想汉字系统、联想汉字激光打印卡、联想汉字激光打印机等;1996年率队创立了北京合力金桥系统集成公司,任副董事长、ceo兼总裁,仅六年就使合力金桥成为系统集成优秀企业,2005年被评为中关村优秀创业者。

1984.9-1987.7,中科院计算所,获硕士学位;

1980.9-1984.7,湘潭大学计算机系应用数学专业,获学士学位。

主持公司对内工作,协助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直接分管战略规划与咨询部、电信软件部、项目综合管理部、商务部。

多年企业内部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毕业后在空军指挥学院训练部任军事理论讲师。后任职联想集团,分别担任研发中心、系统集成部研发工作及集团总裁秘书工作;1996年起作为北京合力金桥系统集成公司的创始人和执行董事之一,历任公司多个职能和工程部门经理,后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级副总裁。

中关村人力资源协会理事。

1981.9-1985.7,北京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士学位。

主持公司市场营销工作。协助总经理和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协助资深副总开展市场高层公关工作。直接分管营销工作组、网通业务部、大客户服务部、运营商业务部、**与医疗卫生业务部、广州分公司和市场支持部。

多年北京电信工作经历,2000年与朋友合作发起创立北京安联信通信技术****,负责公司日常运营管理及新业务拓展工作。2001年底调至普纳集团下属的深圳普纳网络****,任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公司日常管理工作。2002年底,随陈俭先生一起发起创立了北京联信永益科技****。

具有丰富的创业经验,熟悉管理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及项目管理,深刻理解通信、烟草及电力等行业企业尤其是通信企业的运作流程及业务需求,在电信行业有着丰富的客户资源。尤其擅长营销战略设计和营销团队的管理工作。

1994.9-1996.7: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技术经济专业,获硕士学位;

1989.9-1994.7: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专业,获学士学位。 协助总经理主持技术与研发管理工作。直接分管公司技术专家委员会、售前支持管理部、it服务中心、电磁产品部,协助总经理分管it支持部。

合力金桥的创始人之一。历任网络集成事业部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主要负责公司大型系统集成项目方案设计及实施管理,领导事业部完成北京ip公众网等100多个重要项目的工程设计与实施,并带领事业部通过cisco的金银牌服务体系认证。

2000.7:获cisco公司ccie认证工程师资格证书 。

1994.9-1997.7,中科院计算所计算机组织与系统结构专业,获硕士学位。

1990.9-1994.7,青岛海洋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获工学士学位。

协助总经理主持公司市场工作和营销工作组工作。直接分管行业拓展部、成都分公司,协助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管理商务部。

曾在联想集团供职多年。历任联想系统集成公司第四事业部总经理、神州数码硬件本部副总经理兼系统集成事业二部总经理、神州数码助理总裁兼集成本部总经理、its服务集团副总裁。曾多次荣获联想集团金牛奖,还荣获集团十佳总经理奖。

曾就读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工业自动化专业以及中国科学院空间中心空间飞行器设计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2005年加盟联信永益公司。 负责公司财务管理与监控和投融资及上市筹备业务,重点是投融资和上市筹备业务。直接分管财金工作组、**部和财务部。

曾任中国科学院发展**会项目处项目主任,北京******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联合******投资银行北方总部总经理,嘉融投资****副总经理等。2003年加盟公司。

1985.8-1988.8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理学硕士;

1981.9-1985.7安徽大学数学系,理学学士。 1955 年至 1956 年在北京俄语学院留苏预备部学习;

1956 年至 1962 年在原苏联莫斯科动力学院计算技术与自动化系学习;曾就职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2003 年至 2007 年 5 月在北京联信永益科技****任监事、项目管理总监;现任北京联信永益科技股份****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 诚信是做人的第一要义,诚信是做长久公司的第一要义!诚信做人做事,诚信立企兴企,体现了公司求发展、争效益,但更重视与用户、与合作者互赢,与社会共同进步的价值观念。

北京联信永益科技股份****的成长历程

2楼:挥剑

1.2007年9月,获思科金牌认证,12月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开始进入医疗行业市场;年底获得2007年度优秀通信系统服务商称号。

2.2007年5月29日,联信永益完成股份制改造,整体变更为股份****,注册资本变更为5103万元

人民币。

3.2006年9月,获得国家涉密系统集成甲级资质,11月获得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同时大力拓展it服务业,并在广东、四川、浙江、上海等地建立分支机构,网络及服务能力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

4.2006年3月联信永益入选“中国优秀企业”,总裁陈俭同时入选“中国优秀企业家”;同年公司入选“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100强”和 “2006中国通信业十大成长型中小企业”。

5.2005年4月获得国家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认证,5月获得2005中国电信**商百佳称号;9月,公司总裁陈俭被评为第三届中关村“创新企业家”。同年公司开始成功进入**与军队市场。

6.2004年12月联信永益增资扩股,注册资金达3620.7万元;同年开始进入电力与移动市场。

7.2004年1月通过了软件企业cmm3认证;12月获得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得到**方面的肯定和支持。

8.2003年10月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联信永益信息技术****,主要经营系统集成与产品销售。

9.2003年5月通过软件企业资质认证;6月获得中国进出口企业资质认证;8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10.2002年12月北京联信永益科技****成立。

北京联信永益科技股份****的成功上市

3楼:乩█重量

北京联信永益科技股份****(以下简称“联信永益”)今日在深圳**交易所举行a股上市挂牌仪式。公司**简称为“联信永益,****为“002373”。

联信永益本次发行募集资金4.9亿元。此次募集资金主要是围绕it 服务平台、电信运营商下一代业务运营支撑系统、电信网络资源管理系统、数据应用集成系统、无线数据网络系统。

公司主要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和专业技术服务等it服务业务。公司获得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软件企业认证、cmmi3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在未来发展中,联信永益将继续致力于探索中国it服务市场的连锁发展模式,大力发展创新,增加市场竞争力,努力把联信永益打造成国内一流的it服务连锁企业集团。

联信永益本次a股**发行**为28元/股。公司本次发行数量为1,75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股份3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1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在×月×日的网上申购中,有效申购数量为5,401,803,000股,超额认购倍数达386倍,中签率为0.

25%。从联信永益2月26日发布《招股意向书》到3月18日挂牌上市的将近一个月时间里,无论是机构投资者还是中小投资者,对联信永益的发行均给予了高度关注。

北京智联信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智联信通信息科技 是2014 10 29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富丰路2号十六层09号1909。 北京智联信通信息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63181061558,企业法人孙珖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