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朝阳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17:45 字数 2621 阅读 8079

1楼:爱企查

湖南朝阳商业运营管理****是2018-07-13在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永兴街道新厂社区站前路电子商务产业园2栋418房。

湖南朝阳商业运营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726ma4ppw**95,企业法人孙云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朝阳商业运营管理****的经营范围是:商品市场的运营与管理;停车场运营管理;场地租赁;房屋租赁;商品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企业营销策划;资产管理;物业管理;市场物业租赁**服务;房地产中介服务;商业管理与商业**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招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是湖南省国有控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是一家有着雄厚背景的投资管理公司。

国金所的主要产品有国保贷、国票贷、国政贷。

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主要是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现象,和满足投资者投资理财需求,为投资者提供安全、有较高收益的投资产品,为融资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直接融资服务。

国金所下设投行部、风控部、互联网技术部、市场部、综合部、汇聚来自银行、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信贷、担保等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具备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

国金所主要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服务;投资咨询(不含金融、**、**);(以上经营范围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经济与商务咨询服务(不含金融、**、**咨询);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市场调研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3楼:复读的孩子

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是一家违法企业,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由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依法立案侦查。

公开信息显示,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于2014年11月17日在长沙注册成立,是湖南省央企控股的大型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工商信息显示,国金所由中航长城(湖南)物贸****100控股,股权穿透后的实际控制人为大型央企国家电力公司。

据悉,国金所曾于2018年启动转型。根据平台官网2019年10月公告,因湖南公告取缔辖区内所有网贷机构p2p业务,国金所配合监管要求,对公司p2p业务进行政策性暂停,并在2019年10月16日起停止发标。

注意事项:

1、为维护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查清案件事实,公安机关将对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的债务进行登记、确认和调查取证。请与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发生过民间借贷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尽快按照本公告要求到公安机关指定地点进行登记和确认。

2、报案所需资料,集资参与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等;借款合同、借款凭证等凭据的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本人第一次集资至最后一笔集资的资金支付凭证及银行交易明细、出借人收到借款人支付利息和退还本金等相关交易明细及凭证以及其他能反映案件情况的相关凭证、**、平台截图、宣传资料等。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

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公告

4楼:百度企业信用

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是2014-11-17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麓谷大道662号软件中心大楼专业楼、孵化楼二楼。

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0320624840k,企业法人刘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不含金融、**、**咨询);经济与商务咨询服务(不含金融、**、**咨询);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市场调研服务;投资与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96759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98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5楼:匿名用户

投递风控,去面试不是招聘那个待遇,还问是否接受调岗主要就是问愿意做业务吗!**

6楼:匿名用户

kongshancaomu2 1 分钟前

12月17日,湖南国金所投资管理****(国金所)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由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依法立案侦查。湖南国金所有市场监督管理局发的营业执照;有**颁发的融资担保机构许可证;有省金融办监管机构开给其他部门"予以照顾"的路条文书;曾被湖南红网等各大**追捧;与各机关事业单位街道频繁活动;有前机关要员担任党建顾问......,这样的p2p平台居然是自融率百分之九十。

更可恶的是,今年2019年6月份,湖南省金融办约谈国金所并提出p2p平台“三降”要求以后,国金所却明知故犯,通过有奖活动,疯狂发售虚假标的,诈骗金额高达1.9个亿,恶狠狠地割了一把韭菜。国金所原本承诺分三期兑付,但此后却谎话连篇,到现在没有兑付一分钱,平台账户也没有一分钱!

介入调查已经两个多月,平台控制人资产尚未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