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投资管理公司”注册资金需要多少

2021-03-18 12:14:27 字数 3458 阅读 3480

1楼:析从安

看你的规模了,一般成立一个注册资金在100万左右

2楼:前沿资讯分享

根据您的描述,想要成立这样的投资公司注册资金主需要3万元,设置两**东。

经营范围的话,大智若愚法税服务机构建议填写:投资管理、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经济信息咨询;市场调查、技术推广服务等

注册一个投资管理公司需要最少多少注册资金?

3楼:市苗伍昂然

如果自己不想跑路,也可以选择让中介代办,也很方便的,忙果优服是专做金融类公司注册的机构,**实惠,流程简单,速度快。

4楼:宗卓卜冷雁

您好投资公司注册资金最低1000万

如果投资管理或是投资咨询就不用

一人****10万注册资金

2人以上需要3万就成

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5楼:古学岺万霜

目前各地工商局对投资管理进行行业划分的标准不一,我所知道的,上海地区对投资管理按投资类核准,注册资本最低1000万。而北京工商2011年起最新的政策规定将投资管理按管理咨询类进行核准,无最低注册资本的限制。

注册一个投资管理公司需要最少多少注册资金?

6楼:马上又换季

目前各地工商局bai对投资

du管理进行行业划分的标zhi准不一,我所知道的,上dao海地区对投资回管理按投资类

答核准,注册资本最低1000万。而北京工商2011年起最新的政策规定将投资管理按管理咨询类进行核准,无最低注册资本的限制。

7楼:匿名用户

广州注册投资管理公司要求1千万

注册一个投资管理公司需要最少多少注册资金

8楼:丹

您好 投资公司注册资金最低1000万 如果投资管理或是投资咨询就不用 一人****10万注册资金 2人以上需要3万就成 希望可以帮到您 谢谢

9楼:13862590347林

投资管理公司注册条件以及资金如下:

注册公司的条件有很多,主要有公司股东、监事、董事、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注册资本、注册地址、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等。

1、公司股东

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公司注册时必须有一位股东(投资者),一位股东投资成立的公司属于一人****,也可以是二位或以上的股东投资注册公司。

公司注册时,需提交并验资股东的身份证明原件。

2、监事

按公司章程规定,公司成立时,可以设监事会(需多名监事),也可以不设监事会,但需设一名监事。一人****。股东不能担任监事;二人及以上的股东,其中一名股东可以担任监事。

公司注册时,需提交监事的身份证明原件.

3、公司注册资本

注册公司时,必须要有注册资本。新《公司法》规定,公司注册资本最低为3万元人民币,一人****最低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

股东将注册资本打入公司验资帐户,由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来验资,并出具《验资报告》。

4、公司名称

注册公司时,首先要进行公司名称核准,需提交多个公司名称进行查名。上海注册公司查名的规则是,同行业中,公司名称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个字号的,需拆开来查名。

5、公司经营范围

注册公司时,经营范围必须要明确,以后的业务范围不能超出公司经营范围。可以将现在要做的或以后可能要做的业务写进经营范围。经营范围字数在100个字以内,包括标点符号。

6、公司注册地址

公司注册地址必须是商用的办公地址,需提供租赁协议、房产证复印件。

7、公司章程

公司成立时,需向工商管理部门提交公司章程,公司章程里确定了公司的名称、经营范围、股东及出资比例、注册资本,股东、董事、监事的权利与义务等内容。

8、董事

公司成立时,可以设董事会,也可以不设董事会,若不设董事会,需设一名执行董事。股东可以担任执行董事。董事需出具身份证明原件.

9、财务人员

公司进行税务登记时,需提交一名财务人员信息,包括身份证明复印件、会计上岗证复印件与**。

10、公司法人代表

公司需设一名法人代表,法人代表可以是股东之一,也可以聘请。公司法定代表人需提供身份证明原件及**。

公司注册需要多少资本?

依据2006年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注册公司必须有注册资本,股东有出资的义务。注册资本必须经过拥有专业资质的机构进行验资,并报工商局备案。那么,注册一个公司需要多少资本呢?

一、人****注册资本要求

根据公司法的规定,一人****最低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而且,注册资本需一次性出资,不能分期出资。

二、普通****注册资本要求

最为普通的****最低注册资本为3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可以分期出资,首期出资可以为20%,其余注册资本在2年内到位。

三、股份公司注册资本要求

股份公司最低注册资本要求为500万元人民币。

四、集团公司注册资本要求

集团公司依据法律规定,其注册资本最低要求为5000万人民币。

五、特殊行业注册资本要求

特殊行业的注册资本有明确规定,比如国际货运**最低注册资本为500万人民币,二级建筑工程公司要求为2000万人民币。

六、外资公司注册资本规定

外资公司注册是需经审批的,普通的外资公司注册资本依据2006年实施的新公司法的相关规定,特殊行业的依据行业规定的最低注册资本要求。

不同类型的公司,内资公司与外资公司,特殊行业的公司,其注册资本最低要求是不同的。

你可以成立这样的公司,经营范围可以以电子产品**之类的为主,别的多少再写一些。

你的商品房房产证需要看一下上面的房屋类型,如果写明是住宅,那么就不能用来注册。至少要商住两用才行的。

如果是您一个人办理的话,最低的注册资金要10w,而且要求全部到齐。如果资金不够可以找个可靠的人来做股东,当然只是挂个名。这样可以做注册资金为3w的公司,也可以选择先期到一部分,剩下的两年内到齐。

10楼:企慧网:免费注册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最低多少

11楼:匿名用户

不同地方工商局要求可能不同,最好去问当地窗口人员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还是企业

注册一个投资管理公司需要注册资金至少多少

13楼:千百利时小姐

投资管理公司注册资金要1千万以上。

注册时所需如下资料:

一、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影印件及实际经营地址、****、**各两张;

二、拟设立公司的名称(最好5个以上或更多)、经营范围;

三、注册资本及投资人出资比例;

四、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注册在经济区可由经济区提供);

五、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2张;

六、其它规定的注册材料。

注册成立一家人力资源公司至少需要多少注册资金

1楼 匿名用户 注册的时候要验资,在你的账户里要有那么多钱以证明具有足够的实力,之后资金都取出来也没关系。 2楼 杜雁景棋 注册资金在办完注册手续后可以把帐户改为公司基本户后提取 3楼 企慧网 免费注册公司 参考如下 一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办理要求 1 自有地址50平以上 2 注册资金10万元实缴 ...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 是2008 04 16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浦东新区龙东大道5177号1幢211室。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674555811d,企业法人伍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