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成吉思汗为什么那么垃圾

2021-03-18 12:12:13 字数 1282 阅读 6149

1楼:百度网友

吉思汗自从经历过大削后,在王者荣耀中几乎再见不到这位草原王者的身影,但是作为天美推出的唯一一位需要一万八的射手,成吉思汗对于部分操作较好的玩家来说,依旧很强势~

成吉思汗拥有两个被动技能,一是当你行走过草丛时会加速并且会使你在短时间内下一次普攻会射出两箭;二则是在一段时间内累计同一英雄三次伤害会造成额外伤害。所以需要玩家靠普攻或者大招不断积累攻击,造成**伤害。

一技能鹰眼,克制阿珂,兰陵王以及新出的鬼谷子,可以在发现附近有潜行刺客,以及怀疑草丛有埋伏时开视野,避免偷袭,先发制人!在团战时如果对方英雄逃向草丛也可以开视野防止对方逃走。

二技能百兽陷阱,实际上就是地雷,最多能放置两个,存在时限为两分钟。投掷两秒后陷阱**,敌方英雄一旦踩中即被减速,经过短暂延迟后陷阱**,造成伤害。成吉思汗唯一的缺陷在于没有位移,所以二技能就会显的格外重要,它是成吉思汗打游击战的关键所在。

作为一名合格的猎手,你要习惯进草丛前先开视野,确保没有人埋伏,在敌人可能会来的地方,事先埋伏上地雷,这样就可以做到对战场周围环境的掌控。比如走下路时可以在河道的草丛放地雷,基本不会有被抓的危险。当需要去追击敌人时,可以在敌人逃跑的方向放上地雷,减速敌人。

同样的,在被敌方追时,也可以事先放上地雷达到逃跑的目的。还可以在大龙小龙这里埋上雷,防止敌方偷龙。

大招可汗狂猎高暴击高伤害冷却时间极短,配合普攻可以打出超级高的伤害,是成吉思汗输出的主要**。

2楼:七月半公主

伤害极低,皮又脆,还没位移,没加速,没队友就活不了,不买末世,宗师就是废物,真心希望天美删了这个英雄,辣鸡透顶,还极贵

3楼:度娘已经注册

成吉思汗,这个英雄的上手难度并不高,但是要玩好却并不容易。

因为对走位要求太高了,同时还要求特别会打钱才行,因为也是后期英雄,没装备就没啥伤害。

目前成吉思汗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前期伤害太低,如果对面英雄阵容入侵能力很强,前期就崩了,这时候逆风局就随之而来了。在s13赛季这个版本高地没了,想翻盘就更不大可能了。

4楼:八云璎珞

成吉思汗其实很强的,好好用草丛吧。

5楼:众信红木家

前期攻击为0,很容易送,后期强吧

6楼:宋直爽韵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为什么好多人说王者荣耀是垃圾游戏

1楼 黑尘千里 首先就是抄袭英雄联盟的技能啦,消费历史人物,技能简单无脑,平衡度也做不好,人物动作僵硬,这都是一个联盟玩家的视角 2楼 匿名用户 太简单了,说实在的这种游戏实在不适合摇杆操作。而且装备太少,同质化严重。手机屏幕太小看久烧眼。电脑不会天天看不过是眼酸而已。 3楼 冰枫o彼岸 抄袭呗,到...

王者荣耀这种垃圾游戏为什么会有很多人玩

1楼 yan无聊 因为有时copy间就可以打发下时间,bai时间短。充钱比其他游du戏也可以少 zhi。喜欢哪个英雄买哪个英雄的 dao就好。相比较其他游戏升级打怪一段时间不玩跟不上等级跟不上各种坑钱。不过它还是个垃圾游戏。只是相比较坑得每个人少,只是打发时间还行 2楼 house6号 因为同类型的...

王者荣耀中boss是什么意思,王者荣耀boss是指什么 王者荣耀boss是什么

1楼 黑 妖妖 王者荣耀中boss 在小地图上每过一段时间就可以看见有一个紫色的兽头和一个黄色兽头,他们俩就是boss。 紫色是暴君 黄色是主宰 王者荣耀中boss就是暴君和主宰,击杀主宰可以增加全队的金币和经验,击杀后接下来三波每一路都会有主宰先锋也就是龙,还可以增加全队buff,提升生命回复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