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佛塔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12:12 字数 2485 阅读 7610

1楼:爱企查

西双版纳佛塔文化旅游投资****是2016-04-26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江北路1号(乾龙商贸街)1幢c6。

西双版纳佛塔文化旅游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2800ma6k5r4p7c,企业法人王力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双版纳佛塔文化旅游投资****的经营范围是:旅游投资及管理、酒店投资及管理,旅游景区开发;演艺策划与组织,旅游景观及民族宗教特色景观的设计与制作;广告**及发布,影视拍摄与制作,网络动漫的设计与制作;日用百货、珠宝玉石、苗木、中药材、水产品、工艺品、户外运动用品及农副土特产品的销售;蔬菜、水果的种植销售;仓储物流,暖通设备及烟草机械设备的销售与维修;社会经济信息咨询服务;国内旅旅游、入境旅游;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房地产中介、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旅游产业投资的创新商业模式 对旅游产业进行风投(vc),有什么比较好的商业模式?

2楼:戒_酒

一般来说,对旅游产业进行风投并不合适。

旅游产业是投资大,风险小,回报周期慢的一个行业;而风投则是需要迅速回报,并愿意承担一定风险的投资方式。这两者之间就存在一定的错位。

但在金融圈看来,只要是一家需要钱,一家想出钱,就一定能有合作机会,只是需要不同的桥梁罢了。在旅游与风投的结合中,这个桥梁可以是票据,风投投钱入股,旅游开发者推动项目,并以预期收益向银行获取票据,并在与风投约定的时间到达后,将票据转给风投换回股份,风投票据贴现退出。

这样,就让风投在前期进入,并在中期就可退出,并获取了利润。而时间差由银行承担,费率有开发者承担。对于开发者来说,前期获得的资金支持,中期后稳定的现金收入也足以承担银行债务。

对银行来说,也跟着小赚一笔。

投资旅游地产项目应注意哪些事项

3楼:唐高军大本营

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的不断增长,旅游业进入了蓬勃发展期。在投资上,旅游地产在居住品质、投资价值和发展前景方面比单一商铺、写字楼项目有更多的优势。旅游地产具有投资成本较低、附加值高、自主投资多功能的属性等等,近年来成为投资者纷纷热捧的**低。

但旅游美景遍地都是,作为投资者,又应该以何为依据来选择呢?虽然业内对旅游地产的发展势头普遍看好,但是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购买旅游地产项目仍需谨慎思考。

判断一个旅游地产是否有投资价值,核心之一就是一定要实地考察,也就“擦亮眼睛”实地考察。

正如中国古话所说:眼见为实。在选购旅游项目之前,只有实地去一趟才有可能更加真实和详尽地了解项目的建设、投入情况,以考察开发商的实力。

千万不能仅凭广告宣传单的介绍和销售人员的三寸不烂之舌来做判断。

其次,要考察旅游地产项目所在区域的增值前景。

旅游地产要依托其天然环境优势,应考察项目所在区域是否有相关的产业支撑,是否符合政策导向,如果符合要求,代表该项目未来的利润巨大,适宜投资。反之,购房者则要谨慎考虑。再次,要考察地产项目周边的配套设施。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亲自走访,仔细查看项目的地段、区位以及周边配套设施。要尽量选择配套设施完善的项目。

比如,黄女士因为去过几次海南旅游,感觉很好,就想当然认为海南的旅游地就是遍地**,所以2007年底,她简单听从了销售的介绍就出手购入了某旅游地产的两套公寓,随之后来才发现,这个项目是在海口,虽然也是有山有海但离三亚旅游旺地还有不短距离,且项目所在地周边的景色虽不错但几乎没有任何的旅游开发,很少有游客会专程去。

较后一点还有,要考察物管公司实力和物业服务质量。

一般来说,投资旅游地产的客户更注重生活的品质,高端的物业服务能更大地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而且有很大一部分投资者并不是以长久居住为目的,因此,在房屋缺少主人照料的情况下,需要有良好的物业照看空置的房子,从而避免因房屋维护不到位造成的房产贬值等现象。

想投资做旅游产品,有什么好的项目吗?

4楼:匿名用户

楼住,我国已将旅游业定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景点游客消费力度高,因此旅游产品的商机是非常大的,我目前在考察金手指自制纪念币****saiyaet.*** 它是目前中国最先进自制纪念币机设备,能提供游客镀金的纪念币,而且游客可以在镀金的纪念币上签上名字,很有意义!

建议你可以考虑下!

5楼:昆仑枭龙

温泉蛋和荷叶茶,有技术无资金,可以合作。该项目能获得政策资金扶持,风险不大。

投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商铺有前景吗

6楼:

这个是否值得购bai买要看周边du发展潜力,这个可以zhi

了解**规划。另外,dao还要了解周边目前

内房租水平,一容般来说,新商铺如果是200平米以下,起始回报率在5%以上就可以下手啦,你的情况应该在40平米上下,适用这个范围。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对住宅严格控制,因此,投资商铺实在是绝好的时机,别放过,听我的 ,以后你一定会感谢我。嘿嘿,赚钱了请喝酒哈。

山西文旅集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山西文旅集团股权投资 管理 是2018 05 29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226号。 山西文旅集团股权投资 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40000ma0k35puxj,企业法人韩军,目...

福建玉川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玉川文化产业投资 是2012 10 09在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道凤山社区东湖街121号金贸大厦a栋833室。 福建玉川文化产业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030561044660,企业法人刘三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