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达康糖业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双版纳金点糖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12:12 字数 1786 阅读 1232

1楼:爱企查

西双版纳达康糖业****是2017-05-30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龙镇曼伞村委会新曼伞村小组办公楼旁。

西双版纳达康糖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2800ma6knexq20,企业法人丁少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双版纳达康糖业****的经营范围是:甘蔗种植;白糖、冰糖、红糖、砂糖生产及销售;农副产品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香蕉套袋加工销售;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双版纳金点糖业****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西双版纳金点糖业****是2017-12-08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龙镇曼景列村民委员会曼孩村民小组。

西双版纳金点糖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2801ma6mx2wg8p,企业法人岩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双版纳金点糖业****,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双版纳上方糖业****怎么样?

3楼:爱企查

西双版纳上方糖业****是2017-08-10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民航路28号3幢1单元501室。

西双版纳上方糖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2801ma6kxffu82,企业法人李维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双版纳上方糖业****,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景洪泰瑞糖业****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景洪泰瑞糖业****是2016-11-23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龙镇曼栋村委会曼弄叫村小组。

景洪泰瑞糖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2801ma6k8aqc06,企业法人保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景洪泰瑞糖业****的经营范围是:白砂糖加工销售;绵白糖、赤砂糖、单晶冰糖、多晶冰糖销售;经济作物种植、收购、初加工销售;农副产品收购、初加工、销售;经济信息咨询;普通货物运输;仓储服务;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双版纳英茂糖业原料开发****怎么样?

5楼:爱企查

西双版纳英茂糖业原料开发****是2012-03-12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勐捧糖业有限责任公司。

西双版纳英茂糖业原料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2823592005656k,企业法人王鞠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双版纳英茂糖业原料开发****的经营范围是:糖料种植、农业机械服务、灌溉服务、其它农业服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农业机械租赁;农药经营(按《农药经营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化肥、农用薄膜批发及零售,其它综合零售,进出口**。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958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华安华特康养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华安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华安华特康养置业 是2017 03 10在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沙建镇镇直2号。 华安华特康养置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629ma2y2c7c8c,企业法人李炳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