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佳年农业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双版纳靠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10:01 字数 819 阅读 5458

1楼:爱企查

西双版纳佳年农业****是2018-09-14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龙镇嘎囡村民委员会曼掌村民小组。

西双版纳佳年农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2801ma6ndp4y1n,企业法人罗振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双版纳佳年农业****的经营范围是:水果、蔬菜、花卉、种苗、林木、农作物种植、销售;农产品初加工、销售;化肥销售;水产品、家禽养殖、销售;道路货物运输;农业旅游景点观光;农业技术的研发、咨询、服务、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双版纳靠谱农业发展****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西双版纳靠谱农业发展****是2017-12-05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嘎洒镇曼景保村民小组综合楼。

西双版纳靠谱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2801ma6mxgbyxu,企业法人郭北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双版纳靠谱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三红柚、百香果、香蕉、水果种植、加工、销售;农药(除剧毒化学品和禁毒农药)、化肥、农用器械零售;蔬菜、果树、苗木、花卉、农副产品、经济作物种植、收购、销售;农业技术推广与咨询服务;园林绿化工程;种子、农膜、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云南瑞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 是2018 06 13在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水塘镇凤凰路38号。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30427ma6n8epg0h,企业法人潘思德,目前...

双峰县俊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双峰县俊杰农业综合开发 是2016 09 30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三塘铺镇松江村大兴村民组。 双峰县俊杰农业综合开发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1321ma4l6nnl78,企业法人李敏集,目前企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