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10:00 字数 846 阅读 4933

1楼:爱企查

浙江大仓信息科技股份****是2015-11-27在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中官西路777号309-43室。

浙江大仓信息科技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200ma2818531n,企业法人顾明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大仓信息科技股份****的经营范围是: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数字内容服务、呼叫中心、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安全管理咨询服务、企业管理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墨芷信息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浙江墨芷信息科技****是2017-05-05在浙江省嘉兴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昌盛南路36号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16幢302-1室。

浙江墨芷信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411ma29fj7h6f,企业法人李翔,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墨芷信息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软件开发;电子商务技术、网络技术的技术服务;市场营销策划;**设计制作;网页设计制作;工业产品设计;服装服饰、纺织品、针织品、皮革制品、日用百货、玩具、工艺品、鞋帽、箱包、化妆品、珠宝首饰、金银饰品、宠物用品及食品的销售;出版物零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文艺创作;影视策划;摄影服务;文化娱乐经纪业务;从事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欣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 是2006 12 07在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注册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高邮市送桥镇邮仪路工业集中区。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084796122221a,企业法人张爱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欣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