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众之众防水材料好不好,卓众之众防水怎么样?

2021-03-18 12:08:59 字数 618 阅读 2028

1楼:黄天黑土

我之前用过卓众之众的g201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和g203水不漏这几款产品,防水效果还是很棒的,性价比也高,个人挺推荐的,这个牌子的产品类型还是挺多的,你可以自己去具体了解一下。

2楼:要你美丽

挺好的,设备简单,操作起来简单很好把握,涂料防水层和基层拥有百分百的黏结面。

卓众之众防水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卓众之众的防水材料质量很不错的,家里卫生间、厨房的防水都可以使用这个牌子的。他们也有防水施工队,你工程量大的话可以请他们,这样一次做到位了,以后就省下了一大笔防漏水费用。

卓众之众防水涂料怎么样?***吗?

4楼:蔠點晤

种类挺多的,防水涂料、防水卷材、刚性防水材料都有,无论是建筑工程防水还是家装防水,卓众之众都可以满足需求,具体你可以自己去看一看哦~

5楼:姜小浪

卓众之众的涂料还是不错的,无论是从环保还是从性价比角度来说,都是挺强的,而且,据我个人了解,现在很多大型工程如深圳春茧体育馆、深圳欢乐海岸等都是用他们家的防水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