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奇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杭州奇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07:52 字数 2795 阅读 3614

1楼:爱企查

杭州奇光网络科技****是2017-05-26在浙江省杭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科技馆街626号寰宇商务中心1幢2002室。

杭州奇光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8ma28tbnu8b,企业法人童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奇光网络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杭州奇获网络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杭州奇获网络科技****是2016-04-19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街道东城大厦7幢812室。

杭州奇获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1ma27xd5k8g,企业法人何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奇获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信息技术、教育软件、通信技术、多**技术、电子产品;服务:

教育信息咨询(除出国留学咨询及中介服务)、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训(涉及前置审批的项目除外)、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杭州奇旦网络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杭州奇旦网络科技****是2013-09-27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拱墅区和睦院18幢b区909室。

杭州奇旦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5311352791w,企业法人韩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奇旦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技术、计算机软件、通信设备、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通信设备及配件、电子元器件、安防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办公自动化设备的销售。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6110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41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杭州奇牌网络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杭州奇牌网络科技****是2017-02-24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拱墅区莫干山路1401号39幢1层1034号。

杭州奇牌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5ma28m7qg3w,企业法人童加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奇牌网络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5楼:佛法和活法

我可以用我的血汗钱的教训和良心告诉你,这是一家诈骗公司。交钱前他们业务员可以当你孙子、贱人,交钱后,你连孙子都不是,求他们,设置个小东西都得半个月,如果你钱多,心脏还健康,可以选择他们。还有,别看那些刚注册的热心网友回答,那是谁,相信你想想自然会明白。

杭州奇单网络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杭州奇单网络科技****是2016-11-09在浙江省杭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滨安路650号2幢四层409室。

杭州奇单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3ma28049t3w,企业法人韩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奇单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通信设备、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通信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7楼:匿名用户

他们是做跨境建站和还在推广的 我在那边做过零售的**的 还挺好 如果你想做** 可以去问问看

杭州奇租网络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杭州奇租网络科技****是2016-08-04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丁桥镇临丁路699号综合大楼1幢493室。

杭州奇租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4ma27ycqw2y,企业法人邵武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奇租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络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推广,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除演出及演出中介),企业营销策划,会务服务,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除网络),汽车租赁;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杭州奇佳网络科技****怎么样?

9楼:爱企查

杭州奇佳网络科技****是2014-08-01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长河路475号1幢8层822室。

杭州奇佳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8311311551j,企业法人侯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奇佳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多**技术。

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36602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08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杭州宝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杭州盈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杭州宝彤网络科技 是2016 03 08在浙江省杭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沙路228号中沙金座10幢1622室。 杭州宝彤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1ma27x1gl3r,企业法人袁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杭州九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杭州禹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杭州九霁网络科技 是2015 01 20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五洲国际商业中心4幢821室。 杭州九霁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632831365xx,企业法人范飞峰,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