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锦绣中华和民族村是一票游二园吗?国庆期中门票多少钱?谢谢

2021-03-18 11:48:01 字数 1040 阅读 4628

1楼:艺菌

是一票如两园,

国庆期间锦绣中华·民俗村,门前广场早上8:30-10:00点钟有纸飞机穿越火圈有机会赢得免费门票优惠活动,游客凭10月1日至10月7日抵深的登机牌、火车票、高铁票及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半价优惠。

门票:全票 120元/人 **、身高1.4米以上儿童及65岁以下游客

半票 60元/人身高1.1-1.4米的小童65-69周岁老人(凭身份证)

免票 身高1.1米以下小童70周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

2楼:办刷卡机联系我

一票两园,大概180元门票,但是确实很不好玩,真的,还不如去隔壁的欢乐谷

深圳锦绣中华和民俗村的门票是不是同一张票还是分开买的?

3楼:匿名用户

“锦绣中华”只是简称,就是“锦绣中华民俗村”;

其实就是一个景区的。所以,门票是一张。

但里面分二大半,一边是“锦绣中华”,一边是“民俗村”。

4楼:匿名用户

一张票,可以游两个,二者是相通的。很久很久以前是分开买票的,但是合并已经很久了,因为锦绣中华实在是没有什么看头。比起世界之窗差的太远了,一些建筑的模型好小,还要你在在草丛中去找,真的还不如随便逛个公园,民俗村好一点,有很多少数民族的表演,这么说吧,去了里面之后,主要还是看民俗村。

近期去过深圳锦绣中华民族村的请进

5楼:匿名用户

不要买呢。晕,里面外面都去过,里面更没什么好玩的。千万不要花钱进去。

外面也是全是假的。里面有个跟体育场那么大的表演台,后面是坐。挺多的。

占了大半个面积。有少林寺在那里面练习,有照像的。穿以前的服饰。

宫里的,里面有尼姑住的地方。没有好玩的。世界之窗和欢乐谷还行。

祝玩的开心。

没有,没有得卖的。纪念品也没有卖的。因为那里城管管的很严。**连个卖吃的都没有的。

6楼:匿名用户

有啊,不过价钱嘛,比较贵啊~

请问位于茂名的中国第一滩现在收门票吗?价钱是多少?谢谢

1楼 人生何处不惊喜 不收门票,只收停车费,按钟头收费,蛮贵的,不过建议你去的话还是选择将爱车停在停车场里,选择停在停车场以外的地方的最好不要把贵重东西放车里。我有朋友曾经试过在那里被人撬开车窗偷了数码相机和手机,所以还是小心为好。 2楼 匿名用户 是沿着高水路下去就行了,到水东三角圩还有指示牌 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