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不对努力白费那么怎么样知道自己的选择正确呢

2021-03-18 11:46:56 字数 2153 阅读 9435

1楼:紫夜飞翔

中国有句俗话说:要有天时地利人和,才会做到成功的一半而已,自己喜欢的职业就是选择对了,至于说成功是什么样的概念,许多的钱的话这个很难撸。

2楼:狮子座有有

不知道你现在是处于什么阶段呢

如果是高中呢,

1.不知道你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特别擅长的才艺,有的话可以选择艺术这条路,不过就是比较烧钱。

2.男生呢可以试试去报名飞行员,这个一般需要层层体检,高考成绩过一本线,但是待遇极好,年薪几十万,家属也会安排工作

3.女生,条件好的话可以去当空姐,三年毕业,月薪80004.除去上面的路呢,就只剩下好好学习了,我一个过来人的经验,社会对女生还是有一定歧视的,本科毕业不太好找工作,可以追求更高的学历,研究生毕业才能和男生得到差不多的对待,最好能一口气读完博士,博士出来直接就有三十五安家费,还有的地方会分一套房子。

有的学校比如浙大的医学专业设置本硕博8年连读,真的你高中好好学习可以一劳永逸。

加油,希望这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3楼:雜技

确实是,这个难得是自己摸不准旁人说不了,

上联: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下联怎么对?

4楼:匿名用户

下联:进退失时后悔已迟。

5楼:高升腾展宏图

下联:契机荒谬勤恳空谈

横批:舍旧谋新

6楼:匿名用户

下联:时运欠佳日夜多劳

7楼:匿名用户

思路不好,一切瞎搞!

8楼:匿名用户

无悔了定下来就安心了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9楼:旖旎

人成功有多方面原因,天时地利人和。

有时候机会就是稍纵即逝的,有的人遇到合适的机会比自己努力看起来要重要的多。

但是,仍然需要努力。

自身的努力无法取代。

10楼:寻找阳光

要知道,成功者并不是一开始就站在了正确的起点上,找到了成功的方向,他们也是在不断的实践中调整自己的方向,最终发现了通往成功的道路。

11楼:匿名用户

选择错误,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选择可以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12楼:准备苏打饼

对呀。很多人在年轻的时候都经历过迷茫,有的人很短,有的人很长。高考结束专业的选择在人生中尤其重要,选对了人生成功了一半。我想大多数人有的并不怕吃苦,怕的反而是无从选择。

有的人碌碌无为一辈子,有的人事业前途光明无限。有的时候大家的起点可能都差不多,成功与失败往往在选择中已经注定。选择安逸还是选择奋斗人生结局当然会不同。

这个世界说公平不公平,我们没法选择出生,却可以选择自己要走的每一步路。选择自己的兴趣与爱好,选择自己同行的人,选择什么样的朋友就拥有什么的朋友圈,选择什么样的爱人就选择了什么样的婚姻,选择什么样的人生态度就过什么样的人生。

13楼:匿名用户

也不对,至少错误的结果给了你一个教训,让你增长了经验

14楼:匿名用户

有过这样一句话:n年前的选择决定了你今天的结果,今天的选择决定了你n年后的成就。

1、选择确实很重要,一个人的幸福很大一部分**于自己的选择,一个对的选择才会有对的结果,有对的结果才会有对的人生,有对的人生才是无悔的人生。

2、对的选择来自于你是否拥有选择的能力?在生活中我们发现,绝大多数成功的人,他们的拥有与努力密不可分,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选择,他们选择了他们应该选择的。

3、也许他们的能力或背景、学历等因素看上去都不如我们,可他们的成就却很好。为什么呢?那就是因为他们善于选择。

4、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在努力的工作,但结果却并不是很好,他们付出了很多,得到的却很少,这也在于选择。这就如同你要去看日落,日落的方向在西方,而你却往东方看,你尽管很努力,但选择的方向错了,你努力的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5、有些时候,我们的人生往往因为某人的一句话,或者是认识了某一个人而得到改变。

6、我们除了父母不能选择,肤色不能选择外,还有很多选择的机会。

7、人一生中不是没有机遇,而是没有争取与把握!机遇是在选择当中去把握的。

对于言语理解题,总是认为正确答案不只,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1楼 炒蛋哥 对于言语理解题,总是有很多时候都是不知道该选择什么,很犹豫,一犹豫往往就选择错误了,不了解出题者的意思,谁能告诉我做这类题的窍门或方法?例 有一种看法,认为结构游戏只不过是幼儿拼拼凑凑,搬搬运运而已,无需教师过多参与。 其实,结构游戏如何能进行的好,他不但培养幼儿的搭配能力,空间想象能...

我该怎么选择,怎样的决定才是正确的

1楼 侠客天机 你们之间好像没有真正的感情。 2楼 谁爱蒙娜丽莎 您好!这种情况的话,其实你还是要听从你自己内心的想法吧,别人都是帮不了你的 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采纳,不明白请追问。 3楼 世上没有绝对的正确,因为当你选择了这条路时,你可能永远也无法知道你选择另一条路的结果。关键的是,当你准备做出选...

当你面对难题很纠结,犹豫不决时,应该怎样正确做出选择呢

1楼 匿名用户 当你犹豫不决的时候 你就更应该当机立断 这样可以体现你的成熟 犹豫不决的人是很难做大事的 要做大事 你就应该当机立断 不要受其他的因素困扰 也许你做出的决定是正确的啊 所以你应该当机立断犹豫不决没事,但要看你在犹豫的时候是不是在考虑要怎么去解决或决定这件事,如果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