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输入法能完整支持通用规范汉字表

2021-03-18 11:46:56 字数 961 阅读 8255

1楼:笑傲江湖

我认为手写输入法能够完整支持《通用规范汉字表》。我认为这个很好。

2楼:百度网友

ok他追聚聚胡low

3楼:海滨小屁孩

河北沧州献县卢七行在耕地里盖500平米的房子,打12336可以吗

上山下仑这个字什么输入法可以打出来

4楼:匿名用户

你可一用**拼音 自造字输入法 。

windows中默认支持的汉字范围是gbk字符集,收录20902个汉字。有些第三方开发的字符集扩展包补充了没有收录的5万多汉字,比如海峰超大字符集扩展包。但这7万多汉字仍然没有囊括所有的汉字,比如论坛上有些网友时常问的(韦华)、(王乐)、(牙合)、(火无)、(王莹)这些字,连这7万多字都没有囊括,而在中国人的姓名或者古文中,时常会用到这些字,对计算机录入造成了很大的障碍。

**拼音创新的自造字**拼音3.5版本创新性的解决了此问题,以外挂字体文件的方式提供这些难打的汉字,只要安装了**拼音3.5或以上版本的电脑并开启“属性设置->输入设置->使用**拼音自造字”选项,这些生僻字就都可以输入并显示出来。

**拼音中收录了《通用规范汉字表》中所有电脑打不出来的汉字400多个,输入vzz,或者在“属性设置->输入设置->查看自造字”中可以查看所有这些**拼音自带的生僻字。

5楼:榆树之约

极品五笔,

上,h山, mmm

下, gh

仑.,wxb

6楼:水加空气

有这个字么?怎么新华字典都查不到嘞~~

7楼:新部首张老师

用全拼输入法打,lun 翻页第5个就是:仑.

8楼:酸奶

和仑同音 应该是仑的繁体字 用搜狗输入法切换成繁体就可以打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