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事的是商务工作,经常出差,想买一份意外险,不知道哪家公司

2021-03-18 11:43:37 字数 1021 阅读 8830

1楼:abc保险网

您好!目前,市场上可以给您提供意外险的保险公司有很多,包括平安、泰康、人保,其中平安产品知名度高,保障全面,而且理赔十分便捷;泰康在保险产品的保费上面能够给投保人提供最大限度的优惠;人保网上投保便捷,而且全国通赔。

经常坐飞机出差,想给他买份意外保险,不知道哪家保险公司的比较好

2楼:abc保险网

小诺解答:

您好!您专老公经常坐飞机在出差,考属虑到飞机意外事故在当下频发发生,所以您最好提前为自己购买一份合适的航空意外险,以呵护出行意外安全保障。

经常做飞机,综合意外保险哪家有的卖

针对针对乘坐飞机出行的乘客而设计的综合意外保险,上就有提供,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一些飞机航班延误险规定,如果恶劣天气导致整个机场关闭的,则属于除外责任,保险公司将不负责赔偿。

2.不同的境外旅行险产品,对于航班延误超过多少小时以上才能获得赔偿,有不同的规定。

3.如果航班无限期延迟,境外旅行险中航班延误责任的赔偿金额并非相应地无限增加,而是会规定一个上限金额,条款中就会有明确约定。

4.对于哪些原因导致的航班延误,才能获得保险理赔,主要也是看条款中的约定。

想买一份意外险,但不知哪个保险公司意外险比较好?

3楼:匿名用户

各家保险公司的意外险都各有特点,在选择保险公司前,首先要选择险种,不存在哪个保险公司的意外险保障就比较好,符合您老公的实际保障需求的百万守护意外险产品就是最好的产品。

4楼:平安健康保险

一般情况下,选择保险公司的一般考虑因素:公司实力、规模、运营能力、品牌知名度、公众认可度、服务质量、公司性质、投资能力。对这些进行综合考虑之后,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意外保险才是最好的。

5楼:匿名用户

推荐您可以考虑苏黎世财险公司(瑞士纯外资保险公司)的意外险,优势:0免赔,100%报销,扩展自费药,最关键是保费很便宜,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