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享康健2019对被保人年龄有什么规定

2021-03-18 11:43:37 字数 566 阅读 5122

1楼:匿名用户

这款重疾险对被保人年龄的规定是比较宽松的,只要是出生满28 天-50周岁,都可以配置,是真正适合一家三代选择的重疾险,而且,它的保险金额是可以自由选择的,投保的时候依据家庭的需求以及经济状况来规划投保方案即可,这样能给家人全面的保障!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在配置重疾险的时候一定要把自身过往的病史等健康状况如实告知保险公司,这是投保人的义务,不然到时候一旦出险吃亏的是您自己。

安享康健2018重疾险对身故可以赔付吗

2楼:大野枕映

安享康健2018重疾险出生满28 天-50周岁,都可以投保,一家三代都适用。这种保险可对重疾轻症全面保障至终身(120种疾病,最高116万赔付,赔付最多4次)。此外被保者身故也有保障,身故最高赔付40万元+128%应交保费,给家人一份责任!

具体的规定是:

被保者在等待期后身故的,被保者身故时未满 10 周岁,保险公司将依据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30%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若被保者身故时已满 10 周岁(含),可获得的身故保险金与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相同,主合同自被保险人身故时起效力终止。

九年义务教育对入学有什么要求,法定的九年义务教育有年龄最大规定吗

1楼 艺术人生 没有什么要求,只要达到入学年龄,一般按照房子划片入学。一般要求8月31号之前出生的孩子,达到6周岁都可以入学。入学时户口所在派出所等信息都要提供证明的。 法定的九年义务教育有年龄最大规定吗 2楼 木木木子丶李 没有最大年龄的规定,《义务教育法》规定6岁应当入学,没有说超过多少岁不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