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7岁叁社会养老险2年多,现想商业医保和意外险的吗,有,哪几种叁保年限昱多少年,在55岁时收益的

2021-03-18 11:43:36 字数 733 阅读 4643

1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有保险意识挺好的,保险可以分几类,养老的可以一次性缴费,也就趸交,3年,5年,10年,20年都有,商业保险也有,我是平安客户经理,有事可以联系我,**,,愿你生活愉快

2楼:匿名用户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养老险建议交费年限少的,可以以时间换收益!重疾险建议交费时间长点,可以减低自己的风险,我们公司的产品自带保费豁免!

3楼:匿名用户

按照您的具体情况可以设计。一次**,三年,五年十年缴费的都有。保障期间也可以随意选择!

4楼:匿名用户

您好,我是太平洋保险南京分公司,不知您在**?

经济开发区招商,现在有一个项目,作为一个招商人员,你要如何开展工作招商成功?

5楼:1457536305辉菲

招商的目的bai先要搞清楚啊du

就是让别人来投zhi资,这样会带来税收和就dao业关键在于你如何专打动别人属去你们那里投资,这就在于那么那里有的优势了.投资都是要求收益的,你怎么让别人赚钱着是最最关键的那就是你们有什么好是项目,项目的前景怎么样?

要先把上面的功课做好在去找别人谈啊

在就是2008年整个经济发达地区的劳动力短缺和劳动力成本的**这些也给你你们的招商带来机遇,好好的把握一下吧,还有就是一些关键的人物不要舍不得送礼拉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