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普陀山可以带蜡烛吗?求解,去普陀山拜佛许愿,可以自己带蜡烛和香吗?

2021-03-18 11:40:18 字数 1171 阅读 3341

1楼:最爱妍

普陀山各寺院现在禁烧蜡烛,带去没用。

飞机上可以随身携带蜡烛和香,打火机不行。

去普陀山拜佛许愿,可以自己带蜡烛和香吗?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山上香虽不是很贵,但肯定比外边贵。蜡烛呢,要带了就自己带,不带了不要去岛上买,肯定要被坑。

去普陀山拜佛自己可以带香和腊烛吗

3楼:刘尊国

去普陀山拜佛不用自己带香和蜡烛的,因庙上有庙规,庙上准备香火,拜佛菩萨扔些功德钱就行了,午餐还有素饭。蜡烛一般不让点,为了防火。

4楼:aaa**王

带着呗 能烧就烧 不行带回来呗

去普陀山烧香不用蜡烛可以不?

5楼:匿名用户

普陀山的每个寺庙都有供点香的蜡烛,你想要自己带也可以啊。

6楼:藏山龙客

烧香就是烧香,这个蜡烛没有关系吧

准备去普陀山烧香,请问去普陀山寺庙烧香可以从上海自带蜡烛和香么?还是在当地请比较灵呢? 5

7楼:匿名用户

香只是一个表法,自带或是当地请都可以。

灵与不灵在于你是否心诚,心诚则灵。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与娑婆世界众生最有缘分,只要恭敬诚心求,千求千灵。

南呒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8楼:匿名用户

其实都可以的,不过我们都是在当地买的,庙门口就有店请香的,不贵 ,而且我们还买了带回来的

9楼:海家哥

当地好 因为香是有灵性的 而且自带不方便

10楼:匿名用户

法雨寺,佛顶山,普济寺

去普陀山许愿一定要烧香点蜡烛吗?

11楼:aaa**王

当然了 烧香是必须的 其他都是自愿了

烧香后直接说就行 请佛帮助达成什么心愿 达成什么结果等等·······事成后就可以还愿了!

还愿就是多多 烧香 多多摆供就行 一般水果都行 干果 瓶装水都行的烧香 磕头 自己说明来意 答谢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