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龙华寺进香有哪些规矩呢,去玉佛寺和龙华寺烧香要注意些什么

2021-03-18 11:39:15 字数 762 阅读 5487

1楼:百度网友

去寺院还愿,并不完全在於钱财,关键在於自己要保持一种赤诚的心。自然,进寺院不能高声,不能有粗野的举动。尤其是到大佛殿去拜佛,要把随身携带的东西放在佛殿门外,只有一人空身进去,虔诚礼拜,才合乎佛门的法度。

如果你发了大愿,手头也阔绰,自然可以向功德箱裏多捐点钱。一般来说,供养寺院是供养大众,不要专门去供养哪个师傅。还有,如果你发心给佛像妆金,或者印刷佛经流通,那自然功德更大。

去玉佛寺和龙华寺烧香要注意些什么

2楼:上终南山

只要一心向佛一心恭敬即可,不要执著,心即是佛,佛即是心。愿你悟之。

3楼:紫化宫

注意别上当,随便卖别人告诉你很好的东西都是上当。根本没有什么吹嘘的效果。只诚心烧香就好。

求平安去龙华寺烧香、求富贵去玉佛寺烧香,那么去静安寺烧什么香?

4楼:匿名用户

你在上海才去龙华和玉佛,别地方要烧香就到当地的寺庙,菩萨是全能的,什么难事都能解决的.

上海静安寺 龙华寺,大年初一烧香门票分别是多少啊?还有几点可以进去呢?

5楼:匿名用户

666 888 1088 你愿意再多也可以。

半夜之前就排队了......

6楼:丁丁

好像是20元吧,许多年了都是这个**。9点以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