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寺烧香票价,上海静安寺现在票价多少,烧香的话需要另外付钱吗?

2021-03-18 11:39:14 字数 825 阅读 7867

1楼:裴文虎

门票:10元

算命:10元

烧香:免费

找尼姑xx:50元

上海静安寺现在票价多少,烧香的话需要另外付钱吗?

2楼:匿名用户

上海静安寺门票是50元。开放时间是07:30-17:

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静安寺香火旺盛,每逢各菩萨生日、纪念日,寺庙都会举行法会。平时也有高僧**等佛事活动,具体活动和时间会在庙门旁的公告栏贴出来。

静安佛塔旁有素斋餐厅,素什锦面和双菇面都不错。静安寺进大门后的右手边有拿香的地方,自己拿,香费5元,随缘给也行。

3楼:丁丁

静安寺 门票30元,初

一、十五

4楼:德清好地方喔

没100万别去想,正月初一去静安烧头香的都是上海滩有头有脸的人,平常百姓就别指望了。

请问到静安寺下午有烧香的吗?门票是多少钱

5楼:

你只要买门票就可以 然后香是两块钱一支 门票20 其他的地方如果你烧香了钱可以看着给 也可以不给

上海静安寺 龙华寺,大年初一烧香门票分别是多少啊?还有几点可以进去呢?

6楼:匿名用户

666 888 1088 你愿意再多也可以。

半夜之前就排队了......

7楼:丁丁

好像是20元吧,许多年了都是这个**。9点以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