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求姻缘比较灵的寺庙?谢谢了,求姻缘最灵的寺庙

2021-03-18 11:39:14 字数 2416 阅读 6667

1楼:匿名用户

广州现存的五大佛教寺院:光孝寺、大佛寺、华林寺、六榕寺、海幢寺,平时烧香祭拜的人数也是非常之多的。

而求姻缘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想要灵验,善信去寺庙拜佛祈福时的一些仪轨还是要做好才有用的:

1.遵守佛教戒律,不要在寺院内吃肉、喝酒、抽烟。

2.不要穿着过于暴露、妖艳,女士比较好避开经期上香。

3.在寺院内恭敬烧香、礼拜、游览,听从寺院工作人员的指挥。

4.去礼佛之前,建议先在无相铜炉定一款天然的祈福香,不可随意供奉有害的化学香等劣质香,以免对神明佛陀失敬,反而求福不成反造业。

5.可以在家里或者身上佩戴一些增姻缘催桃花运的挂饰吊坠,像掌管姻缘的观世音菩萨,神圣庄严,这可以同时在无相铜炉定就更好,平时随身带在身上,既能护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时常虔诚祈拜!

南无阿弥陀佛!

2楼:幽深玄妙

广东求姻缘最“灵验”的寺庙,免费派送福香,很多游客到此求姻缘

求姻缘最灵的寺庙?

3楼:匿名用户

1、我们首都北京的吧:‘男雍和女红螺’这是在大北京很出名的总结了,男士可以在雍和宫求愿,女的可以在红螺寺求愿,据说求姻缘还是比较灵验的;还有一个距今1700多年的皇家寺院---潭柘寺,如果想问爱情在何方,可以求一支姻缘签;供奉西方三圣的三圣庵,“天好姻缘,三圣护佑”一线牵的姻缘树,求姻缘也相当的灵验;还有‘内八刹’之一的广济寺求桃花的好地方。

2、广州也有很多求姻缘很灵的地方:“未有羊城,先有光孝”的光孝寺,求姻缘求桃花的可以一试;韶关南华禅寺,是“南宗禅法”的发祥地,也是求姻缘的好地方;南沙天后宫、广州黄大仙祠也是很灵验的寺庙;

3、西安的大兴善寺和香积寺也是不可忽略的求姻缘圣地,求姻缘爱情的也可以去拜拜;

4、苏州寒山寺、上海玉佛寺、扬州大明寺、杭州灵隐寺这是在上海、杭州及周边地区求姻缘最灵的地方;

还有,在此提醒一些善信,拜佛祈福的时候,最好是请一款好点的香参拜,因为香是沟通凡圣的媒介,传递你的诚敬之心和祈愿信息给佛陀的桥梁,佛家认为香是最殊胜的供品;但是不可用到一些劣质的化学香,这样是失敬于佛的,徒增违缘的;所以,请一款好香是非常必要的,有心的话,建议你可以到无相铜炉官网定制一款属于善信你的求姻缘祈福香,以表示你的诚敬之心,供养诸佛,得福得佑!

愿您姻缘和合,早日如愿。南无阿弥陀佛!

4楼:匿名用户

姻缘的话,在我们这边那就是女娲娘娘的庙了,掌管姻缘的那就是月老庙了

最近觉得比较倒霉。想到寺庙拜拜,请问广东省内。哪个寺庙求事业和姻缘比较灵的。谢谢~

5楼:匿名用户

耶稣**是圣父赐给全人类的唯一的救世主,除他以外,古往今来的任何人,不论是君王、宰相、圣贤、哲人等等,都陷入了人类所无法自拔的罪恶和死亡中.没有人能用任何方法(如修行、行善等方法)拯教自己和别人脱离罪恶和灭亡(徒4:12,罗 3:20),人手所做的偶像更是空虚无用,与人无益。

湖南求姻缘比较灵的寺庙?谢谢了。

6楼:

岳阳市圣安寺庙的观音阁和衡阳南岳佛家圣地等;佛门所说:没有比较灵的寺庙,只有比较诚的心,心诚是比较基本的,心不诚求什么都没有用的;

7楼:上超下胜

湖南省新化县南山寺求姻缘,求子非常的灵验

全国求姻缘最灵验的寺庙在**?

8楼:匿名用户

46、有关求姻缘念什么**的问题?

问046:您好:请问如果想求婚姻应该念什么经呢?

答046:

· 求姻缘,在自己功课的7遍《大bei zhou》,7遍《心经》,3-5遍《礼佛大忏悔文》基础上要加念以下**:

· 《大吉祥天女咒》21或49遍 ,念之前要祈求“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您的名字),帮助我找到一段好姻缘”,遍数可以多一点,念经时候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不要分心,最好能观想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 《解结咒》,念之前要祈求“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您的名字),化解我感情上的(或者我婚姻上的)恶缘,让我找到我的良缘”,遍数是每天21-49遍。

· 念以上**同时加上许愿,放生,效果会更好。

· 如果你命中应有的姻缘菩萨是会给你的,如果命中没有的就最好不要强求,就算求来的也是不吉祥的。

· 一旦有了一段姻缘,必须好好的保持好这段缘分,最好让对方信佛,念经。夫妻双修,共创未来。

——玄学问答

9楼:匿名用户

肯定没有 哪个

寺庙 求姻缘 最灵验 的说法,但是民间 求姻缘 普陀山,北京 红螺寺,广州 光孝寺 都很出名,烧香 求姻缘 贵在虔诚恭敬,佛法 上只要你真正的心诚,就会有缘的。你也可以在手机上安装 吉星许愿,里面恭请了 观音菩萨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圣庄严,平时随身带在身上,既能护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时常虔诚祈拜,很方便灵验!

普陀山哪个菩萨求姻缘最灵验,去普陀山求姻缘的话,在哪个寺庙哪个菩萨祈求比较灵验

1楼 du知道君 普陀山上的法雨寺,一直都是求姻缘的善男信女烧香祈福的圣地,也是比较灵验的。不过,最好是请一款好香,因为祭拜中烧香佛的真实意义在于表达对佛陀菩萨的尊敬 感激与怀念。去染成净,奉献人生,觉悟人生。 如此而行,自然福慧具足,心想事成。但是不可用到有害的劣质化学香 所以,请一款好香是非常重...

求姻缘有哪些寺院,国内求姻缘最灵的十大寺院

1楼 8万4千法门 是!是前生注定的。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可以去祈求。 但是有的时候求不应,为什么?非理,不如法,观音菩萨不管你。如果你真正,你是个男生,希望娶到一个好太太,能像文王的夫人太姒一样,将来能够生出圣贤人。 不但是荣宗耀祖,而且能够帮助社会安定,帮助世界和平,那观音菩萨就会帮你忙。你没有...

七夕,庙里求姻缘签,求解,在寺庙求姻缘签的步骤和解签

1楼 匿名用户 签的大意是,与郎君生活清贫,平平。乐于安命,知足常乐。 签题 仁贵遇主 唐朝。薛仁贵三次投军。只任伙头。 唐太宗 李世民 被盖苏追杀。危急之中。得仁贵救。 即被唐太宗封为元帅。带兵东征。累立战功。 在寺庙求姻缘签的步骤和解签 2楼 琴瑟静好花月佳 其实也没什么步骤可讲究,去庙里拿签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