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挂 石中藏碧玉老蚌含明珠五马庭前位能乘万里车

2021-03-18 11:39:14 字数 985 阅读 5100

1楼:百度网友

1998年女生读书签。石中藏碧玉,老蚌含明珠。五马庭前立,能乘万里程

请高手解下签文,第三十八签上上签,石中藏碧玉,老蚌含明珠,五马庭前立,能乘万里程。谢谢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上签吧?石中碧玉,老蚌含珠说明是金子总会发光,目前会有坎坷但前景无限光明。后两句就是一马平川,预示未来的路会很平坦前程无限

有解签的专业人士吗?帮我解下此签。第三十八签 上上 石中藏碧玉,老蚌含明珠,五马庭前立,能乘万里程。

3楼:匿名用户

其实按照来本人的理解应

自该只是个中签(仅仅凭个人接触易经后的理解),当然也可以说是上上签,因为本签中大一指的是你经纶满腹,鹏程万里 。不过很大的决定于以后的想法。

你喜欢的人是你周围很熟悉的人,你不会出现一见钟情的事。

虽然你的工作或者学习的专业很一般,但要是努力的话,会很有出息。

你的家人身体都还一般,也很健康。保持现状,儿女最好留在父母面前,这样以后平平安安,也好有个照应。

第38签是 上上之卦 大器晚成之兆 哪咤出身后为神日诗:石中藏碧玉 老蚌含明珠 五五马庭前立 能乘万里程

4楼:匿名用户

大器晚成,事业不太容易

石中藏碧玉 老蚌含明珠 五五马庭前立 能乘万里程

孩子很不错~~

本人在庐山黄龙寺求得第三十八签 上上签 内容(石中藏碧玉 老蚌含明珠 五马庭前立 能乘万里程)

5楼:匿名用户

事业讲的是 只要努力 再平凡也有一天会出人头地 有句话说的好 :是金子到**都会发光努力吧

6楼:老家伙

你先回答我:你求的是什么!!事业?财运?爱情婚姻?子女?商业?投资?

不知道你求什么,怎么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