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经求财可信吗佛经求财可信吗

2021-03-18 11:38:07 字数 1517 阅读 9682

1楼:自省

佛教是文化更是教育,是对信仰的心灵教育,更是了脱生死的教育,佛经是教课书。佛教绝不是迷信的,更不是求财、求名、求官、求学业、求健康……的法门。佛、菩萨是众生的无上之师,更不是保佑谁的神灵。

当下的末法时期,大多数人错误的把佛教当成了求保佑的法门了,是对佛教的外曲,对佛法的亵渎。命运都是自己所造,今生是前世所造,来生是由今世所造。种下什么样的因必结什么样的果。

谁也不能帮你改变的。求人不如求己。

2楼:吾雨旋

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可以消灾,避祸,增加善缘,助缘。

求财诵什么佛经最好

3楼:aaa**王

求财抄写或念诵------《雨宝陀罗尼经》100部

现世能得富贵的经咒—佛说雨宝陀罗尼经

《雨宝陀罗尼经》经书中叙述佛陀在憍睒弥国建吒迦林时,该国之长者妙月,前来请问得财宝、除疾病之法,佛告以过去无数劫前,曾遇“持金刚海音如来”,由彼如来处得雨宝陀罗尼。若受持、读诵、思惟、忆念,并为他人广说流布,则由此陀罗尼之威德力,可得快乐安稳,永世不贫穷;且诸天悉皆欢喜,即降下财宝榖麦。经中又有“世尊,我等在家多诸眷属资财乏少难可支济,又多疾病。

惟愿世尊开示法要,当令贫者永离贫穷,仓库财宝皆悉盈满,存济家中,妻、子、男女眷属有来求者必生欢喜,为大施主,使诸仓库金银珍宝如意摩尼金刚,诸珍商佉室罗赤珠、玛瑙、金宝之类丰饶无有尽竭,周给亲属、广修惠施,饶益有情”等字句,所以此经法历来被善男女奉为祈求吉祥、获得健康和财富以长养道根的无上至宝。

4楼:匿名用户

财,不是求来的,是你往昔布施的结果,也可以说是命中注定的。要求财,视善语善行善,一日有三善,三年天必降之福。

5楼:匿名用户

修药师法门,读诵《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

可以看 大愿法师的讲解。

南无阿弥陀佛!

6楼:匿名用户

什么经都好,想求财就要多行善,多存善心,多布施

7楼:因缘法

地藏经和财神咒。最好配合多多放生和财布施。

8楼:匿名用户

佛法学习

点我名字,点空间上面有个三慧禅房的链接,就都有了。 阿弥陀佛

为什么去寺院求财就会有财运,因为佛经中有专门求财的

9楼:匿名用户

求财不是每个人去寺院求抄都能求到bai

的。能求到那是你命里或今世你做du善事积累了zhi福德才能求到。就像你银行卡里dao有钱才能取出来啊,没钱怎么能取出来?

佛教中也有专门求财的方法,但你怎么有钱也逃不过死亡啊!佛教的真正目的是教人出离生死轮回。

求财诵什么佛经最好 佛经禅语 禅静思语

10楼:匿名用户

佛教是文化更是教育,是解析生命真谛,了脱生死的无上教育。不是求财、求利益的法门。初学者求利,中学者求福德,大学者求解脱。

信仰佛教的人可不可以看圣经啊,信仰佛教的人可以看《圣经》,《古兰经》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但可以,而且对一个有信仰的人来说,多了解各个宗教是有好处的。各个宗教有各个宗教的特点 所信奉的对象 教义教规等 ,可以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 佛教与圣经都是一种道理 做人的态度 互相学习是可以的 不管信佛还是信教都是导人向善 属于一种精神 3楼 匿名用户 没...

专念佛号不读经可以吗,我信佛,每天念佛,不读经行吗?

1楼 aaa 王 最好是读经 这个明法理 知道愿力的过程 念诵佛号是身体力行 是实践 信 愿 行 要结合的 定弘法师 可否只听经和念佛而不读经 2楼 法藏 听经是为了明理,,,无量寿经,告诉了我们 一向专念,南无阿弥陀佛,佛号! 坚持以念佛为主,读经为辅! 我信佛 每天念佛 不读经行吗 3楼 息灭贪...

求财诵什么佛经最好佛经禅语禅静思语

1楼 匿名用户 佛教是文化更是教育,是解析生命真谛,了脱生死的无上教育。不是求财 求利益的法门。初学者求利,中学者求福德,大学者求解脱。 佛家静心禅语 2楼 金果 一切皆为虚幻。 不可说。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 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