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远还是灵隐寺远?哪比较灵,普陀山,灵隐寺哪保平安比较灵?

2021-03-18 11:37:04 字数 1400 阅读 2539

1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普陀山近喽嗯,两个都比较灵

2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灵隐寺近。普陀山在云南。灵隐寺在河南,

3楼:储承泽

皆远皆近,无远无近,一远一近,又远又近。

灵隐寺好还是普陀山好?

4楼:普陀山接送

灵隐寺是中国佛教著名寺院,又名云林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西北面,通常认为也属于西湖景区。也是江南著名古刹之一。

普陀山[1]是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  普陀山素有“海天佛国”、“南海圣境”之称,同时也是著名的海岛风景旅游胜地。   普陀山是东海舟山群岛中的一个小岛,南北狭长,面积约12.

5平方公里。岛上风光旖旎,洞幽岩奇,古刹琳宫,云雾缭绕。普陀山与九华山、峨嵋山、五台山合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

5楼:匿名用户

寺庙没有好与坏,关键在于我们向佛的心态

普陀山,灵隐寺哪保平安比较灵?

6楼:sek灬

灵隐寺好,因为那里有济公,他为天下做了不少好事,建议去那,我有一次很灵验。

普陀山和灵隐寺**求子灵?有知道的吗

7楼:匿名用户

普陀山求子比灵隐寺灵,因为普陀山供奉有送子观音,所以求子普陀山、送子阁更灵验。

8楼:匿名用户

一样的奉承“心诚则灵”的理念!

普陀山哪个寺最灵

9楼:空为菩提

纯正舟山本地人告诉你,佛顶山的慧济寺最灵!去普陀山必去佛顶山

另外,作为观音道场的普陀山,最好也去一下紫竹林和观音跳。要观光游玩,,整个普陀山都很美,可以做一个背包客。一般的观光购物,去普济寺,俗称“前寺”

求姻缘是去普陀山还是灵隐寺

10楼:匿名用户

1、浙江的普陀山是观音菩萨的道场,求姻缘拜观音菩萨还是很不错的选择的,诚心皆能求得所愿吧;

2、杭州的灵隐寺也是推荐力度比较大的求姻缘很灵的寺庙,就像电视剧《济公活佛》演的那样,济公的女人缘还是比较好的,就因为济公在灵隐寺呢,嘿嘿,

3、但是多去寺庙也是有好处的,在佛菩萨的清修地,你若还是静不下心来的话,那怎么做也都是没用的了,心态才是做事的根本。

4、如果你就在浙江的话,不妨在无相铜炉请几盒纯天然的姻缘香去普陀山或者灵隐寺拜拜,也是很不错的,心诚则灵,相信你会找到可以白头偕老的另一半的。

5、烧香拜佛,香其实是最重要的与佛沟通的媒介,如果有条件,还是要在无相铜炉专门定制几款比较适合的你的香火的。不建议随便使用一些化学香,效应不大。

普陀山哪个庙求的平安符最灵,到了普陀山应该在哪里求护身符比较灵

1楼 我本阿吉 心诚则灵,没有分别 2楼 达拉然的邮箱 没有绝对灵,只有相对的。心诚即可,阿弥陀佛 普陀山哪个庙求的平安符最灵 3楼 匿名用户 心诚责灵也不管用 还是靠自己吧!或者买个玉菩萨或者佛祖 听说玉辟邪 我们修道的 心平常了就可以了 4楼 不知冷热心 心诚则灵。南无阿弥陀佛。 5楼 匿名用户...

普陀山哪个菩萨求姻缘最灵验,去普陀山求姻缘的话,在哪个寺庙哪个菩萨祈求比较灵验

1楼 du知道君 普陀山上的法雨寺,一直都是求姻缘的善男信女烧香祈福的圣地,也是比较灵验的。不过,最好是请一款好香,因为祭拜中烧香佛的真实意义在于表达对佛陀菩萨的尊敬 感激与怀念。去染成净,奉献人生,觉悟人生。 如此而行,自然福慧具足,心想事成。但是不可用到有害的劣质化学香 所以,请一款好香是非常重...

去普陀山拜佛求什么准吗,去普陀山拜佛,和在当地周边的寺庙拜佛 有啥区别吗?哪个准哪个灵? 10

1楼 佛道院 普陀山是观音菩萨的道场 拜佛是诚心,感叹佛菩萨的慈悲,对佛菩萨发自内心的一种由衷的礼敬拜佛不应该有欲求 金刚经云,若以色见我,以音声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见如来。 不过需要说明 并不是说,求佛不对,这是二个概念。 在有时特别急需时 以有利修行为目的 ,确实有需要佛菩萨加持或者帮助时,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