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个月去泰国旅游 大概傍晚的时候 听一起的游客说天空好漂亮

2021-03-18 11:33:45 字数 5428 阅读 2128

1楼:如果时间倒转了

我看是那个导游对佛教不懂吧。不是每个人都能看见菩萨的,去年有一次大放生,去参加的师兄们很多都看见了菩萨,都觉得很开心,并不是像导游反应的一样不是什么好的现象,反而,很殊胜,不是一般人能看见的,机缘到了,你才会看见,而且看到的程度不同的人不一样,总之,是好事,很殊胜,我还想看到呢,可是没机会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开头写一段话

2楼:非常可爱

1、我喜欢夏天,我更喜欢夏天的夜晚。因为夏天夜晚的天气与白天的天气截然不同,它不会像白天那么炎热,而是徐风习习,吹得让人们把所有的烦恼都通通扔在脑后,心情特别舒畅,特别愉快。在这么美的夜晚,我特别喜欢我爸爸妈妈一起到院子里散步。

2、夏夜,哥哥带我去莫愁湖公园散步,我们一边走一边谈笑。一轮圆月,静静地躺在湖面。这里的小动物正在举办**会:

青蛙拍鼓“呱呱”响:蟋蟀在低声弹琴;路连的草丛中还时时传出带颤音的歌声,那是“纺织姑粮”演奏的《夏夜曲》。

3、星星倒映在河面上,微风一吹,水面上泛起了鱼鳞似的波纹。星星的光芒散开来,河面上像铺了一层碎金,美丽极了!我忽然想起一首诗来:

“微微风簇浪,散作满河星。”这真是眼前的真实写照呀!

4、夏天的夜晚,星星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一点,两点,三点。闪烁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气,幼稚,然而又像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它们仿佛看到了我们,便和我们玩儿起“藏猫猫”的游戏来。

它们灵巧的身躯,东躲**,时隐时现,弄得我们眼花缭乱。

忽然,一颗流星飞来,吸引着我们的目光,一眨眼的工夫,它又从我们的目光底下隐遁了。我高仰起头,睁大眼睛,从东到西,仔仔细细地查看了一遍,却连个影子也找不着!

5、仰望星空,星星们眨着神秘的眼睛,摆成各种形状。你瞧,天琴星座多像古代的乐器竖琴,见到它就仿佛听到了古朴典雅的**;天鹰星座侧像一只雄鹰,它拍着宽大的翅膀,仿佛在翱翔;飞马星座像一匹疾驰的骏马;还有天鹅星座、室女星座、牧夫星座啊,数都数不过来了!

3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夏天的夜晚的河,像一条通往天上的水泥道,非常迷人,萤火虫提着小灯笼,正在寻找好朋友,蟋蟀在动情的唱歌。这时候的夜晚,你听,你闻,你看都美。

4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是因为天上闪着光芒,美丽的星星能听见知了的叫声,还有听见墙边的两个青蛙呱呱的叫声。他们像对电脑萤火虫在林中飞舞,还带了自己独特的灯来,然后呢,还有夏天的微风轻轻地吹过我们可爱的小脸那可舒服。

5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因为夏天的夜晚是美丽的,因为夏天的夜晚是安静的。萤火虫在林中飞舞,像一颗颗小星星。坛中的夜来香,在月光的照亮下显得更加美丽。

6楼:静静地小鹿在家

星星在快活的眨着眼睛,爷爷有时陪我在院子里听他讲他小时候各种各样的故事。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凉风徐徐的。

吹拂。吹散了白天的炎热。萤火虫提着灯笼在夜空中飞舞。

深蓝的。夜空中。星星在快

7楼:南娜张梦娇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 夕阳刚刚溜走,月亮姐姐就来了,她挽着一个篮子装满了亮晶晶的星星,他罚下一把一把的星星,把天空装扮的好漂亮啊,我躺在院子里,小星星们放着眼睛,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夏天的夜晚真美呀!

8楼:娜娜and峻赫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因为夏天夜晚的星星亮丽多彩,蚯蚓,玡丽虫,虫草莓,蚷蚷,青蛙,许多动物欢聚一堂。兄弟,姐妹,开心欢喜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听着虫鸣鸟叫的声音,闻着参杂稻香味道的风儿,看着街坊邻居的小孩子们拿着蒲扇追逐打闹,那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让夏夜在我们心里无时无刻难以忘怀!时光荏苒,愿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宁夏”!全文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听小青蛙呱呱的叫着,像在给小蝌蚪唱一曲。安眠曲。知了知了的叫者。看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炸起了闪烁的影眼睛。

9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因为夏天的夜晚是安静的,景色非常美丽。萤火虫在林间飞舞,像一颗颗小星星,花坛中的夜来香,在皎洁的月光下,显得更加美丽。

10楼:闲饮东窗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因为夏天的夜晚有眨着眼睛的星星、提着灯笼的萤火虫、有蟋蟀、有纺织娘、还有蛐蛐儿等虫子的叫声。还有夏天的微风吹过,人们心里的烦恼都消失了。

11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 夏天夜晚的河,像一条通往天下的水泥道,非常迷人。蟋蟀在一边歌唱,一边寻找好朋友,萤火虫在林中飞舞,像一颗颗小星星。坛中的夜来香,在月光下显得更加美丽。

虽然夏天炎热,但在夜晚微风吹过,他却他却轻轻柔柔的,好像妈妈摸着我的脸蛋。提着灯笼的萤火虫飞呀飞,蟋蟀唱呀唱,人们心里的烦恼就消失了。

12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夏天星星眨着眼睛,萤火虫提着灯呢,照亮的人们的前方。

13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因为,夏天的夜晚里能看到白天看不到的东西,如,闪闪发光的星星、小小的萤火虫、明亮的月光等美景。希望能帮你。

14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太阳刚刚溜走月亮挂在天空上像一个个圆圆的月饼像一张大大的烙饼像一面铜镜

15楼:匿名用户

夜晚,我看见荧火虫提着灯笼,正在找好朋友,星星姐姐在眨着闪亮的眼晴,月亮婆婆笑眯眯的在跟星星姐姐说话呢!

16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虽然夏天炎热,但在夜晚微风吹过,轻轻柔柔,好像妈妈摸着我的脸。提着灯笼的萤火虫飞呀飞,知了叫呀叫,人们心里的烦恼就消失了。

17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我坐在院子里的摇椅上,看着那天上闪闪烁烁的星星,听这蝈蝈的叫的叫声,看着那皎洁的明月,真的太美了!

18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看那闪烁的星星就像孩子们天真的眼睛。在听小青蛙呱呱的叫着,像一位歌唱家。

19楼:匿名用户

星星闪烁着,蝉歌唱着,风也来凑热闹了。抬头望天空,月亮匆匆打扮了一番来赴宴了。

20楼:吴娟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夏天的夜晚是幽静的,我站在院子里数星星天上的星星真多啊,数也数不清,夏天的夜晚是凉爽的,一阵微风拂过,令人心旷神怡

去泰国旅游几月份是最佳时期?

21楼:落尘泪

你好bai

!特游网很高兴为你解du答这个问题。泰zhi国一年分为dao三个季节:

1、热季版

:每年2月~4月,是曼谷的权热季,空气干燥,平均气温一般为30℃左右。4月是最难以忍受的季节,月均温度高达38℃。

所以,最好不要在热季的时候跑到泰国去哦。否则等从泰国回来时大家会误以为你从非洲归来,呵呵~~

2、雨季:每年5月~10月是曼谷的雨季,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尤其是9、10月。月平均温度维持在27℃~28℃之间。

年均降雨约1,500毫米。虽然气温不算太高,可每天下雨,会极大的影响你旅游的出行和兴致的。所以也不适合这个季节去。

3、凉季:这是泰国一年之中最佳的季节,从11月到次年1月。平均气温大约有25℃~27℃。

这是最适合去泰国旅游的季节,而12月最舒适,月均温度17℃左右。建议你可在12月或者1月的时候前往泰国旅游。

22楼:鞁犾澑

11月到bai

次年1月。平均气温大约有

du25℃~zhi27℃。这是最适合去泰国旅游dao 的季节,而回12月最舒适答,月均温度17℃左右。

1、清迈(chiang mai),是泰国北部的一座林荫城镇,自然环境优美,气候凉爽,市内的一切显得很清新平静,清晨的时候时常会有虔诚的平民跪在路边施舍于僧侣鲜花和斋饭,清迈还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有许多的文化古迹和寺庙。

2、曼谷(泰文:;英文:bangkok),是泰国首都和最大城市,别名“天使之城”,位于昭披耶河东岸,南临暹罗湾,中南半岛最大城市,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为泰国政治、经济、**、交通、文化、科技、教育、宗教与各方面中心。

3、芭提雅是东南亚近年来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房产投资、旅游、养老圣地,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芭提雅已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世界,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还有最负盛名的人妖表演,缤纷无休的夜文化,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23楼:ac陌上桑

每年11月-次年1月,是泰国中南部的最佳季节,其次是2月和10月。由于受热带季风内影响,泰国中南部全容年可明显分为三季:2月-5月气温最高,平均32℃~38℃,称为“热季”,空气干燥;6月至10月下旬,此为“雨季”,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月平均温度维持在28℃左右;雨季过后迎来一年之中最佳的季节——“凉季”,此为11月至次年1月,平均气温为 19℃-26℃。

虽称“凉季”,但对中国游客来说不能算冷,感觉非常舒适。

北部地区:清迈和清莱属于泰国北部地区,这里绝大部分地区属**带季风气候,各地年平均气温一般为25℃左右。每年除去6-9月的雨季,其余时间都是很好的旅游季节。

泰国北部地区的雨季时间是6月-9月为,此时雨量最充沛,来旅游一定要携带好雨具。而其余时间的平均气温仅18-24℃左右,最低甚至只有4℃左右,对中国游客来说是非常舒适的旅游时节。

24楼:趣旅网普吉岛侠

普吉岛bai风光普吉岛(phuket),泰du国南部城市和岛屿,zhi

位于泰国南dao部马来半岛西海回岸外的安达曼答海(andaman sea)。普吉市地处岛的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出口锡、橡胶、炭、木材和渔产,南到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北到缅甸。

进口米和工业制品。机场有定期航班飞往曼谷和泰国南部各城市,以及马来西亚的乔治城。

最佳旅游时间

每年11至翌年4月是普吉岛的旅游旺季。

普吉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每年的4月至9月,即太阳直射赤道时,是普吉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而在这个时候,还会举行标榜苦行主义的素食节,或许,在严酷的烈日之**味艰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到了11月,从芭东海滩的狂欢节开始到翌年4月底海鲜节的举行,不仅整个普吉岛都是一片热闹景象,而且天空也呈现温和的阳光,海水湛蓝,波涛温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潜一个水,和藏在海水下的美丽珊瑚来个亲密接触,看多彩的热带海鱼游过身边。清爽的夜幕降临,享受一个缤纷惬意的浪漫海滩之夜,谁不想来这里,做条冬季热带美人鱼呢?

我望着什么,我仿佛看见了什么,我仿佛听见了什么

25楼:大爱妖尾的我

我望着这张童年时代的**,我仿佛看见了多姿多彩的童年,我仿佛听到了快乐的欢呼声。求采纳。

26楼:冰雨梦悠悠

我望着那许多认识的星星,我仿佛看见它们在对我眨眼睛,我仿佛听见它们在小声说话.

我望着熟悉的大树,我仿佛看见它们在对我讲述几年的沧桑,我仿佛听见它们在伤心哭泣.

渐渐地雨停了,雨声不再轰鸣,只是滴滴答答,滴滴答答,雨滴顺着屋檐还在流淌着.我仿佛看见精致的珠帘,泛着清晰的水光,魅力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