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菩萨会看到我的诚心吗?最近一直在求观音菩萨帮我实现愿望,她会帮吗

2021-03-18 11:33:45 字数 657 阅读 7663

1楼:百度网友

我个人认为自己才是真正的神

2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相信,她就会帮你

如果我想去利辛上,求观音菩萨能实现愿望吗?

3楼:开光黑曜石专卖

观音菩萨,能观察世间众生的心声并救拔其苦,因又称观世音菩萨,所以有观音菩萨三十二应之说。求观音菩萨保佑,菩萨也只能是在精神上加持与你,或帮你增加机会,但是还是必须通过你自己的努力才行啊,要不谁都求菩萨,那菩萨让谁去呢?

努力吧,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梦见自己哭着求观音菩萨帮帮我们梦见自己在梦中哭着求观音菩萨帮帮我们,是什么意思?

4楼:法华三昧

谁知道呢,信息这么少。梦有很多种情况,不知道是哪一种。可能你的真人在求观世音菩萨吧,假人还迷迷糊糊不知道。不是有两个人,真人假人都是你,平时真人插不上,梦中起作用了吧。猜的

5楼:匿名用户

最近应该遇到什么烦恼的事情

观音菩萨,我怎么做能获得一个好姻缘?

6楼:aaa**王

不可能的 个人因缘福德大小不同 结果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