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对联,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哪个是上联

2021-03-18 11:31:34 字数 2326 阅读 1123

1楼:匿名用户

上联,万事如意

下联,心想事成

上联尾字是仄声(三声、四声) 意字是仄声 为上联。

下联尾字是平声(一声、二声) 成字是平声 为下联。

面对贴对联的地方 自己的右手边贴上联 左手边贴下联。

如果有横批,横批首字边贴上联 横批尾字边贴下联。

——————————————————

助人以为乐,采纳见修养

贴对联:“心想事成”与“万事如意”,哪个贴左边?哪个贴右边啊?!

2楼:匿名用户

“心想事成”上联,在左,“万事如意”下联,在右,我是按字面意思理解的,也是我个人的观点。

3楼:匿名用户

“万事如意”在左:“心想事成”在右贴对联一般看最后一个字,如果是三四声则在左;一二声在右

横批:五福临门,万事如意家业兴,心想事**财旺,哪句是上下联?

4楼:匿名用户

对联是按平仄分的,上联是:万事如意家业兴,下联是:心想事**财旺,横批:五福临门

5楼:嘉舒曼

上下联是平仄区分的,心想事**财旺是上联,如果对您有所帮请记得点采纳谢谢!

6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部对联应该是这样子的,心想事成,人财旺,万事如意,家业兴,他的横联是五福临门。

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心想事**财旺这个是上联,五福临门万事如意,家业形势下连。

8楼:无级

横批五福临门万事如意,家业兴,心想事**财旺。万事如意,家业心应该贴右边是上联。

9楼:缇婃瘺鑿岎煒

上联是万事如意,家业兴下联是心想事成,人才哇,这才是正确的对联,横批就是五福临门。

10楼:猪maple枫

一般分上下联是这样的。

看最后一个字

如果是三四声,即上联

一二声,即下联

11楼:匿名用户

横批是五福临门,上联儿是心想事成,人才旺,下联是万事如意,家兴业。

12楼:匿名用户

上联应该是心想事**才旺,下联是万事如意家业兴。

13楼:一米阳光婷婷

万事如意家业兴是上联心想事**才旺是是下联

14楼:春花秋月

我觉得万事如意家业兴,这句作为上联

15楼:悲欢小龙女

我认为心想事**财旺是上联。万事如意家业是下联

16楼:匿名用户

上联应该是心想事成,人才旺,下联是五福临门,万事如意,家也行

17楼:我的

心想事**财旺是上联,万事如意家业兴是下联。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哪个是上联

18楼:匿名用户

上联:万事如意;

下联:心想事成。

面对贴对联的地方,自己的右手边贴上联,左手边贴下联。

如果按横批:横批首字边贴上联,横批尾字边贴下联。

上联尾字是仄声(三声、四声),下联尾字是平声(一声、二声)。

心想事成平安宅和万事如意幸福家哪句上联啊

19楼:大哥

你的这个对联有些问题,上联的最后一个字应该是仄声,宅字是平声。若能该为“第”字就对了。“第”字也为宅。

心想事成平安第

万事如意幸福家

横批(心想事成)是从左到右的。对联是(心想事成福临门。)(万事如意财运通)。请问这幅对联应该怎样贴 5

20楼:匿名用户

上联:万事如意财运通下联:心想事成福临门面对贴对联的地方 自己的右手边贴上联 左手边贴下联。

如果有横批:横批首字边贴上联 横批尾字边贴下联。

21楼:锦语良言

真的不是很规整的一幅对联,随意贴吧!

上联:家和万事兴。对个下联,上联:家和万事兴。下联对什么 40

1楼 疯狂的王老板 上联 家和万事兴 下联 客水千山醉 上联 家和万事兴 下联 客水一生闲 上联 家和万事兴 下联 客与一生闲 上联 家和万事兴 下联 子道千年情 2楼 张反修战士 上联 万事和为贵 下联 家和万事兴。 3楼 飞象 家和万事兴 人顺吉星照 上联 家和万事兴。下联对什么 40 4楼 小...

万事如意行好运富贵吉祥进福门哪个上联哪个是下联

1楼 匿名用户 上联 万事如意行好运 下联 富贵吉祥进福门。 上联尾字是仄声 三声 四声 运字是仄声 为上联。 下联尾字是平声 一声 二声 门字是平声 为下联。 面对贴对联的地方 自己的右手边贴上联 左手边贴下联。 如果有横批 横批首字边贴上联 横批尾字边贴下联。 2楼 gt垂钓者 答案是 万事如意...

对联。庆佳节万事如意,迎新春平安发财,那个上联那个下联

1楼 匿名用户 庆佳节万事如意 迎新春平安发财前边的是上联 2楼 匿名用户 庆佳节万事如意,迎新春平安发财。 就是这样的,庆佳节在前 3楼 匿名用户 倒下才对 横批应该是新春佳节 对联。庆佳节万事如意,迎新春平安发财,那个上联那个下联? 4楼 匿名用户 1 庆佳节万 事如意,迎新春平安 发财中 庆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