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爷家有145棵苹果树去年平均每棵收获苹果85千克今年预计

2021-03-18 11:28:12 字数 2518 阅读 6930

1楼:沢崎朝美

,,25框的话,一筐20kg那25筐就是25×20但是还要求能卖多少钱,那就用总千克乘以3

口算:12345679乘以9=?? 第一名答对的,采纳之,奖励拿走 数学 学习 烦恼 家庭

2楼:匿名用户

12345679乘以9=111111111.

3楼:耀眼的金星

等于1111111101。

4楼:冷念

111.111.111

学习数学应该从**学起

5楼:匿名用户

出到社会,数学用的最多的还是口算和记忆力。但单纯的数学是不存在的,你要选一门有关数学的专业来学,比如会计,出纳,财务等。如果有能力,去考一条会计证,对你会有帮助。

平时多练练使用计算器的手速还有电脑的操作。

6楼:梦水紫灵

如果你打算进修,奔着高学历和专业研究去,那么巩固好函数和映射,然后好好学习、领会极限,配合物理实例学,极限是高等数学和普通数学的分水岭。

如果奔着实用去,先了解一下线性代数的矩阵,虽然这部分在大部分工作中都不会用到,但这部分的思想却是最有用的。有余力看极限。

如何快速学习数学

7楼:端木吟天

学数学首先首先要投入足够的时间,知道数学的重要性。其次要学会数学思维,在理解的基础上积极解决问题、突破难点。然后是进行大量的配套练习,通过做题学会举一反三。

最后是精益求精,坚持数学主导地位。

要想数学成绩好,首先在思想上要把数学的重要地位确立起来。数学作为三大主科之一,是公认最难的科目,不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很难把它学好。数学学习的道路是漫长的,重点和难点知识特别多,只有每天多拿出一些时间去学数学才能日积月累把它学好。

学数学光靠努力还不够,要学会一些基本的数学思维。比如常见的代入思维、试值思维、画图思维、分类讨论等。数学公式是必须要熟记的,背会以后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去做题,根据题眼去分析,即使没有思路也要尽最大努力尝试解题。

8楼:匿名用户

现在提倡终身学习。

有效的学习是快速的学习。

请按部就班,循序渐进。及时复习巩固。

多做半会半不会的题目,多做基础题、中档题,不做没有一点思路的难题。

多做题后反思,优化解题思路、过程,掌握解题的思想、方法,争取解一题,会一片。

9楼:菇子菇子

第一点是基础知识要扎实,该记的数学公式定理定义要掌握熟练,这也是学习数学的基础。

第二点是很重要的一点。题海战术会花费很多时间,学霸通常是运用数学思维去思考去高效学习 利用李泽宇三招 翻译-特殊化-盯住目标 这样的三步思维去解题

第三点是学会改错,在学习数学的过程中学会总结错误,记到改错本上,写上错误原因。这样可以保证在之后的学习中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10楼:斜阳紫烟

学习的快慢,取决于你的理解能力与记忆能力。如果理解能力差记不住,就很难快起来。如果你能一目十行而又能理解十行的内容,这就会很快了。

理解与记忆,学习的两个关键因素,也是智力的体现。

11楼:匿名用户

第一步:首先你需要把书本上的公式和定义一定要记清楚,并且要结合课本上的练习题熟练运用和掌握。第二步:

当你每学完一个知识点后,要及时做这个知识点相关的练习题,不光是书本上的更重要的是课外的辅助试卷练习。第三步:同时你需要多做练习题,并且要准备好错题集,切记多做题并不是要题海战术,是要精练精做。

第四步:当你之前做过的题忘记了,这个时候你需要进行重复的练习直至你能够熟练的掌握。第五步:

当你对自己学的知识能够熟练的运用的时候,这时不妨和同学相互出题进行比赛练习,从而做到举一反三熟练运用。注意事项 1.需要注意的是课本基本知识的扎实学习。

2.对待一个新的知识点一定要熟记。 3.

学习数学一定要学会举一反三的思考与练习。

12楼:ok流量

如果你不能熟练的计算100以内的加减乘除法,那么后面初中、高中就更难了。

因此你必须从小学数学开始学,两天可以学完小学数学。然后补初中高中的。

13楼:匿名用户

背好概念,做好计划,主要是记住方法,数学就很简单的了,如果一道题想了10分钟都想不出来,就要敢于说放弃,否则会对数学厌倦。老一句,主要是方法~!!!!! 希望你能高考成功!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那就打基础吧,把最基本的东西弄会,因为高考还是比较注重基础的,许多题都是在基础知识之上进行变形的!

15楼:一谷水

把最基本的公式定理记号理解就行,难题就不要考虑了

16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没有速成的,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学吧,用更多的时间来弥补之前的落后,最重要是注意基础问题,基础补牢固后,就能改变你现在这种困窘的局面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