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三年前的一片银杏叶,夹在书里保存完好,今天才发现的,有收集价值吗

2021-03-18 11:28:12 字数 2830 阅读 8892

1楼:金香欲

我的小学字典里面有很多张十几年前的红叶,保存完好,还有香味,然并卵!

2楼:百度网友

没有,我在一个偏僻的街上走,路边就是银杏树,没什么价值的

3楼:手机用户

有,能把一片叶子放在书里三年,性格使然,还能有回忆,很好

4楼:_花兒爺

可以做书签 看自己喜好吧

5楼:傻傻一桃子

都没什么用,都是要扔要遗忘的。

6楼:溺死在ta海

没有经济价值,却是很好的回忆

7楼:勤奋的春之雨

这东西作为自己的爱好来收藏也是一种不错的欣赏。我小的时候我搜集了好多五花八门吧,哈哈!

我想将一片银杏叶储存很长时间,那片银杏叶已经夹在词典里两年了,一直保存的很好,今天听有人说过塑后更 20

8楼:没名字都抢光了

塑封呗 你夹在字典里早晚有一天你打开的时候会被碰坏的 塑封之后你就可以永久保存 而且想看随时拿出来看

9楼:手机用户

还是在词典里吧,因为纸吸潮气

10楼:泰珈蓝利

答:设一片国槐叶一年的平均滞尘量为xmg,银杏叶为ymg 根据题意可得:y=2x-4 1000/y=550/x 则计算可得x=22 y=40 所以一片国槐叶一年的平均滞尘量为22mg。

一片银杏叶作文的观后感20字左右

11楼:匿名用户

微笑,往往都影藏着千丝万缕的情绪;生活,也往往都隐瞒了那些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事实;真理,当你体会到时,其实早已“晚了”……

“休——”,微风如同鬼雄的喊叫正刺透我的心。我的头顶是一颗沙沙作响摇摆着的银杏树,每一片叶子伴随风的声音,如同正畅快地说出自己的心声。也不知啥时,朦胧的双眼前突然看见一片银杏叶落下,飘舞中还有一丝丝淡淡的绿色生命。

我拾起来,仔细看后,发现的却是斑斑点点岁月的痕迹,也没有任何的份量。就像皱着眉头,留着泪水,像我诉苦似的。

为什么只有它会在此时落下,其他的叶子不都还在树上生机勃勃的“聊天”嘛!难道是因为……

记得几个月前,一条六年的友谊线就被一句话给扯断了,不像以前,如莲藕一样,怎么扯都还是死死的黏在一起!如昆虫一样,愿意舍去翅膀给他人飞翔!可如今呢?

仔细想想,其实生活处处不都是这样嘛!有时,一个小小的错误,一句没几字的短语就会被鄙视,被嘲笑,会被看扁,会受到世人的歧视,甚至失去一生的挚友。哪怕他之前做得再好,也只是徒劳罢了。

解答其实也是如此,在怎么华丽的过程,答案错了,还是终究一样的后果。这片叶子,尽管可能不是这样而落,但告诉我们的不就是这个嘛!

想到这儿,我不禁露出了淡淡的微笑,但是自己都不知为何而笑,也为什么会在此时停顿。也许就像是生活,总是一个圈,可能永远绕不回去

一片银杏叶落下,吐诉了无数的心声。一个微笑,也有数不清的疑问。

谁也不能解开这些,也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更何况,一片小小的叶子,就影藏了无数的真理,那么整个世界,整个真理的大海,有谁回去**呢?

呼呼——其实不管怎么样,只要继续这样生活,这样探索,就永远会有品悟,会有收获吧!

不过,话虽这样说,但其实如果连这么一点儿生活的中“风景”都受不了,也不必谈什么梦想,奋斗了吧!

12楼:妖君

翻书的时候,一片银杏叶悄然滑落。

我弯腰,拾起,惊觉这是小学毕业时同桌送给我的,背面上写着:“珍重朋友!”不记得当时是否有种想哭的冲动,只是现在,枯黄的叶片上早已是滴滴泪痕。

想起,这世上还有一种心情叫感动。很长一段时间,我似乎已经忘了感动的滋味,是我心已经冷漠,还是它已经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充斥得没有了空间?

曾有朋友给我这样一句话:“我们之间所以会擦肩而过,不是因为无缘,而是我们的生活中缺少了感动。”的确,我们的心因此不再敏感,我们不再用心收藏起身边的一丝一毫感动,只有当我们错过它,再回首时,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失去了很多。

总有人抱怨这世上可感动的事越来越少。可是,只要我们静下心来想一想,你就会发现,其实感动无处不在。

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个苹果,是感动;口渴了,朋友帮你倒一杯水,是感动;沮丧时,得到一句宽慰的话,是感动;高兴时,有人和你一起分享快乐,是感动;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礼物,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树叶,也是感动……

或许,有时正因为它们的平凡才让我们视而不见。有这样一句话:“人之所以会感动,是因为生活在爱之中。”人间有情,我们又有什么理由要让庸碌蒙住我们的眼睛而无法感受感动的滋味呢?

感动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因为感动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心品出来的。

朋友,请把心从泥土中拔出来吧,腾出一点小小的空间来承受这足以让我们回味一生的感动吧。

13楼:匿名用户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小刚和小明在楼下的足球场踢足球,他们玩得正开心,就在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弯着腰,推着一大车萝

卜,往家里走,不知那两根调皮的萝卜,从车上掉了下来。

小明看见了,便对小刚说:“小刚,我们去帮老太太吧。”小刚听了,说:“不呢,我还要踢足球。”小明说:“我们帮完老太太再踢也

不迟啊。”最后小刚同意了,他们便走过去帮老太太捡起掉在地上的萝卜,还帮老太太把车子推到家门口。

老太太竖起大拇指,夸奖小明和小刚是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小刚和小明说“这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的事情。”说完,他们又高高兴兴地

拿着球去踢球了。

14楼:缘诺

现在那排银杏树依然挺立在我家门前,想站岗的士兵一样守护着路人.我希望银杏树快长大,叶子长的特别大,大得像一本书,像一把芭蕉扇——如果它的叶子真能个长那么大,整个小区该多么美丽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