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我想从重庆出发去丽江,洱海,泸沽湖,然后去昆明怎么走方便一点自驾

2021-03-18 11:27:06 字数 593 阅读 4633

1楼:旅人

建议先到西昌,然后再到泸沽湖、丽江、大理洱海、昆明,最后从昆明到贵阳、遵义,进入重庆。这样不走回头路。路线见图。

重庆出发7天自驾想去琼海、泸沽湖、洱海和香格里拉,需要旅游达人帮忙规划路线

2楼:平安游四方

建议自驾游路线(仅供参考):

d1重庆—自贡、乐山、雅安—西昌,全程高速路,里程720公里。下午就可游邛海,晚上住宿邛海边、并醉虾啤酒。

d2西昌—泸沽湖,里程270公里,自驾4至5小时,山区道路多弯道,下午即可游玩泸沽湖,还可到走婚桥试试好运,也可参加摩梭人的晚会、与摩梭女手拉手跳舞。d3再游玩一天。

d4泸沽湖—丽江—香格里拉市(迪庆州**所在地),里程400公里左右,途中可在丽江古城小游一趟、吃午餐。d5游玩普达措

d6香格里拉市—丽江—大理,里程320公里,晚上住宿洱海边,如果时间允许可再游玩半天或一天(建议:或可下午开车到昆明住宿)。

d7大理—高速路—昆明市,全程高速路,里程340公里左右。昆明—高速路—重庆,全程高速路,里程830公里左右。

注:如果时间允许,还可远观梅里雪山、虎跳峡、丽江玉龙雪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