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自驾游,喜欢自己开车出去玩的感觉,准备给他们买一台车子,有的吗

2021-03-18 11:24:56 字数 5514 阅读 8607

1楼:期待公平

没有给出买车子的预算,不好推荐,建议买一台suv车子,通过性好

2楼:匿名用户

推荐去年上市的斯威x7,不仅性价比很高,而且空间大,外形也非常的好看,时尚颜值高,出去旅游放置东西都很方便。

最适合长途自驾游的车有哪些?求推荐。

3楼:南飘神马

既然是长途自驾游,那就不要多想了,直接就suv吧,毕竟原图行驶,对回车子的质量和答

舒适度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对于一些比较严肃的路况。

首先推荐的第一款就是,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这款车是非承载式车身、前软后硬的悬挂结构,在电气化方面有一些改变但是改变不大,对车子的影响的话是可以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

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 、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最重要的是搭载了4.

0l 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到251马力,在继承传统底盘的基础上焕然一新,是真正的“越野之王”。

第二款推荐的是丰田普拉多2700 丰田陆巡和霸道一直都是川藏线上的主流车型,而霸道的2700性能与超高安全性能并存,完美操控性能享受顶级的驾驭体验。在前排座椅正面、侧面,驾驶席膝部,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srs空气囊,安全方面做的相当出色。

所以你要是自驾游的话,这两辆车都是可以的,如果想开别的也可以考虑,不过个人感觉都不如这两款。

4楼:强悍的辉

如果来想要去进行长途自驾的自话,我比较推荐比亚bai迪唐dm这款车。

du我们都

zhi知道一般出去自驾游dao

的话,必不可少的会经过一些比较差劲的道路,所以自驾游的时候我更加推荐suv的车型。除了要考虑通过性这一方面之外,我们还要考虑燃油的经济性,车内的空间大小。唐dm是一款插电式的混动车型,在油耗上有着很大的优势,而且空间也大,在坐满的情况下也还能装很多东西。

其次我们在自驾的时候很多时候会有自己做饭的想法,而唐dm可以满足你的想法,它能够放出220v的电流,能够满足你使用一些电力的炊具,让你能够在山水之间享受自己烹饪的美食。

我记得最新的唐dm好像使用的是扁平胎,如果有出游计划的话,我建议可以提前更换轮胎,因为扁平胎在路况比较差的道路上爆胎的几率会增加很多。

对于长途自驾的话,我比较推荐这款车,当然还有其他的很多车型都是很好的,可以自己多进行横向的对比。

5楼:特仑苏换安慕希

最适合bai长途自驾

游的车有大du众蔚揽,哈佛h6,本田zhi奥dao

德赛。都是非常不

回错的选择,最答主要的还是这几款车的油耗非常经济。但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本田奥德赛。

大众蔚揽这款车售价在25万-40万之间,这款车的外观也比较时尚,车辆的后面看起来比较厚重,这款车的空间是足够的,旅游坐在车里是很宽敞的,其次后备箱的容量也是足够大,出门还可以带一些必备的用品。

哈佛h6这款车对于一家四口是足够的,而且空间也是十分宽敞,动力也非常强劲,踩油门的时候有很强的加速感很强,配置也是不错的,再加上后备箱的容量足够,而且这款车的综合性能也是非常高的,油耗方面也比较经济实惠的。

本田奥德赛这款的外观是十分亮眼的,整张车给人带来了保障性的安全感,内饰的空间是非常非常大的,可以容下七个人,那后备箱的也可以装很多物品,对于出门旅游最主要的就是自己带一些物品和食物,这样可以解决很多不方便的时刻。而且这款车**也非常适合。

个人也比较喜欢这款车,因为外观让人看了真的爱不释手的感觉,而且整车的综合性能得分也还好,主要的空间特别大,后备箱也一样。放着**,一家人开车着,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6楼:89号小黑人

我们现在的旅游copy还都选择扎堆去吗?在统一的假期去旅游几乎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打算去旅游但是也不要收到时间地点的限制,最好的方式就是自驾游啊。

自驾游除了要有一个好的目的地以外,一辆开起来顺手的车也是很关键的。适合自驾游的车我推荐大家丰田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200。

1、丰田凯美瑞

我们在开长途的时候就可以感觉出一辆车的好坏,好的驾驶感受应该就是开起来要舒服,而且操作起来也要顺手,另外隔音也不能太差,凯美瑞在这方面就特别出色,在这款车上经过几个小时的驾驶,疲劳感是没有的,因为它的座椅非常灵活,而且特殊的靠背突起有按摩功能。

2、雷克萨斯es200

自驾游很多人不能承担的就是车子的磨损费和油费,使用这款车起码不用担心油费加不起,另外在后座完全放开之后,晚上躺两个成年人也不成问题,而且夜晚行驶的时候你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出色大灯带给你的畅快驾驶。经过山路时你也可以发现它超强劲的发动机马力。

7楼:泽美

最适合长

bai途自驾游的车du必须具有舒适性、宽敞性zhi,还是其性能肯定是要dao具备的,回个人认为别克答新君越还有沃尔沃s90都试试不错的,尤其是沃尔沃s90,修长车身更为驾乘者提供了无限的伸展空间,长途自驾游,推荐这款。

沃尔沃s90的空间是足够宽敞的,作为自驾游,其空间算是绰绰有余了,而且长途开车,腿部如果始终保持一个姿势不变的话很容易麻木,而沃尔沃因为车身修长,放腿的空间足够的多,腿脚麻木是根本不会有的事了。

而且这款车的内饰材质都非常不错,车内气味几乎无,尤其盛夏容易起怪味的时候,沃尔沃s90也依旧表现良好,简直是一点味道都没有,内饰的简洁时尚,也让人有耳目一线的感觉,在自驾游的长途旅行中,简单舒适的环境更让人拥有一颗平静淡然的好心情。

沃尔沃s90的操控方面也是不错的,动力也是很对得起观众了,这样一看外形大气,驾乘舒适的车作为自驾游的选项,责无旁贷的肯定会为住人保驾护航了。

8楼:扛着单车去看海

现在很多年抄轻人休假的时候都喜袭

欢结对进行自驾游bai出行,如du果是长途自zhi驾游的话,那么多车dao辆的使用性能上都有一定的要求,我推荐大众途观和丰田普拉多这两款车。

1、大众途观

这款车是suv车型,内部空间充足,完全可以应付多人行李的摆放,正适合长途旅行杂物较多的状况。这款车的外形也很硬朗,是一贯的德系suv的风格。另外这款车还有多种模式的公路和越野驾驶选择,就算是在野外路况不好的状况下,也完全不用担心,这款车可以轻松应对。

2、丰田普拉多

这款车在空间上也是不容多让的,拥有超宽的2790mm轴距,让车辆空间完全足够使用。这款车最让人欢喜的就是它的舒适性,有别去其他的越野型汽车,这款车舒适性方面投入了更多的研究,不管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能保证较高的舒适感。

9楼:楼兰优彼

还是国产bai

车比亚迪吧。

亚迪就是专du门为农

zhi村路况设置的

长途dao

自驾游通常是除版了长途之外,还有很多乡村权公路所以比亚迪,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而且比亚迪的后备箱普遍都比较大,空间比较大,可以装比较多的东西,性价比也比较高。

10楼:绿茵场

个人觉得比较适合长途自驾游的车应该是奔驰的房车,奔驰的房车的配置很高,空间很足,完全满足长途旅行的所需。

11楼:历史分析解读

最适合长途自驾游的车有:硬派suv,皮卡,房车,旅行车等等。

12楼:叫我刘小聪

最适合长途自驾游的车有丰田普拉多、凯美瑞、汉兰达、本田cr-v等等车型。

13楼:灬焱灬

最适合长途自驾游的车有suv途昂、卡罗拉、帕萨特等等,都是耗油量较少的车,可以进行长途旅行。

14楼:桑珠曲珠

我是**山南的,虽然我没有去过梦媚以求的自驾游,但是来我们**的自驾游大部分是开着“哈弗系列的车”!

15楼:匿名用户

适合长期跑长途自驾游拖拉机,***不香吗?四轮驱动。方便又实惠,又有力气。

16楼:匿名用户

从新疆自驾去**,我开的是宝马x1,路上见的比较多的是霸道、陆巡……

17楼:逍遥丶ord可好

日系:普拉多,汉兰达。国产:长安cs

系列,哈弗系列。mpv里面:奥德赛,gl8。

其实房车是最合适的,有家的感觉,只是价钱最低也要20+起步。诗和远方也要有家人爱人的陪伴!

18楼:伦纳德

最适合长途自驾游的车有:江淮瑞风、道奇酷威、新奥德赛等等。

19楼:安大怪r人

除了五菱别的都不适合

20楼:匿名用户

国产suv车型,比如哈佛h7

21楼:漢子的溫柔

金龙,青年,宇通,都可以啊,我就有这些

22楼:阿祖聊历史

家里人喜欢自驾游,想买款能长途旅游的车,有哪些推荐?

23楼:匿名用户

自驾游路途bai太远,可以先把du小车托运zhi到要去的地方。再开始自dao驾游,这样会节

2019春节有哪些推荐的自驾游线路? 10

24楼:林喵喵与楚咩咩

传统的春节,很多人都是会选择回家跟父母团圆。但随着交通越来越发达,国家政策越来越利民(春节期间高速免费),越来越多的小年轻选择在春节的时候不回家过年,而是自驾游。带上父母或者是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过一个别样的春节。

朋友在去年的春节就已经是选择了这样的方式过年。春节八天自驾游。因为他们是在广州出发,因此自驾游的路线也是以周边的省份为准,基本是围绕着广东,把与广东相邻的省份都走了一遍,兜了一圈。

自从他们出发,朋友会把她每天走的路线,经历过的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一切都跟我分享。把我羡慕得好像打个飞的去跟他们汇合。

他们的旅程是这样安排的:

在除夕的前一天出发,(因为参与人员大部分都是上班族,基本都只能是在临近过年的时候才放假。)第一站是到广西阳朔。全程大约560km。

从小我们就有听到一句话“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阳朔不但山水景色优美,那边还有一条很出名的酒吧街----西街。到了晚上也是极具特色。

到了阳朔,基本是白天跟晚上的节目都不用担心了,尽情的玩就是了。

第二站是到西江千户苗寨,全程是480km。到苗寨的时候刚好是当年除夕,当地刚好有苗寨的晚会,刚好赶上了一起过年。而第二天也可以顺便玩苗寨的镇远古镇,深入体验了少数名族的风土人情。

第三站是到湖南的张家界。全程是450km。湖南张家界也是一个自然环境十分优美的景点,有去湖南游玩的话,张家界也是必去的一个景点。

然而这里并不是一天就能够游遍这里的景点。因此多逗留了一天,顺着返回的路线,沿途出名的景点也都游览了。

第四站是到韶关。全程是300km。这时距离出发的时间已经是第七天了,他们也重新进入到了广东的领域。

韶关的丹霞山也是十分奇特,是广东省最大的风景区,以“丹霞地貌”著称。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想要来的一个景点。

第五站,返程回广州。全程200km。

整个旅途是八天的时间,回到广州还有一天的时间调整,然后再去上班,实在是太完美的一次安排了。

看着他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不仅能够把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又能尝尽各地美食。实在是让我羡慕不已。好想今年的春节,也能够跟上他们的步伐,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老公的家人吃饭只挟给老公吃,老公出去吃饭只挑自己喜欢吃的使劲吃,不管什么场合,我说他这样不礼貌,他还振振有词,在家吃饭也是,从

1楼 如果开心就微笑 我觉得像你这种情况,大概有三种原因,你看看有没有符合的。 第一 偏见,认为你始终是个外姓人,所以对你不热心,这在有些观念很腐朽的家庭里是存在的。 第二 他的父母对你不怎么喜欢,虽然这样说有些伤人,但这在现实生活中,是真实会发生的,就像我哥和我嫂子一样。 第三 我认为还是观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