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到荔波,贵阳安顺到荔波最佳线路?

2021-03-18 11:24:55 字数 3137 阅读 5415

1楼:帅元彤罗清

要到贵阳转车.

荔波到贵阳(90元/人,约5个小时),到达贵阳客车站后,就在那里乘到安顺的汽车(35元/人,约1小时40分钟车程),最后一班车是19:00。

体育馆长途汽车站最后一班到安顺的车是20:00。

2楼:钦飞双相忻

荔波刚开通荔波至安顺的豪华空调直通快巴,发车时间荔波早上7点20发车,5个小时到达安顺,13点30分返回荔波6点30分到达很方便的,师傅也很热情,服务很好

贵阳安顺到荔波最佳线路?

3楼:华丽丽的赵晶

坐火车,从安顺火车站买去独山的车次,一共2班:上午7:20和8:50,在火车上补去麻尾的票,到麻尾下车后乘坐小巴去荔波,全程估计6个小时。

荔波风景名胜

1、联山湾

联山湾位于贵州省荔波县驾欧乡,是布依族群居区,以小七孔景区和大七孔景区为依托,以乡村田园风光和布依族农耕文化为特色。

2、梅原

世界自然遗产地贵州省荔波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自然生长着2万多亩梅林。

4楼:手机用户

没有从安顺直接到荔波的车,只有先坐安顺到贵阳的车,再从贵阳金阳客车站坐直达车到荔波。一天有三班车,早上的车次时间不清楚,只知道中午十二点和下午三点有车。车费好像是100元。

5楼:沃仁鹿雀

贵阳到荔波的大巴在东客站坐,现买现走。贵阳机场到东客站打车也就5分钟左右,打表大概15元。小七孔到茂兰应该在当地的荔波县城就有大巴。

从荔波到安顺没有直达车,需要从荔波-都匀-安顺-黄果树,转车有点麻烦

安顺到荔波

6楼:黎承标

荔波刚开通荔波至安顺的豪华空调直通快巴,发车时间荔波早上7点20发车,5个小时到达安顺,13点30分返回荔波6点30分到达很方便的,师傅也很热情,服务很好

7楼:小凯儿

起始站 终点站 公里 发车时间      车型/票价(单位:元)                 中型高一 中级中客 中级大客 普通客车 贵阳 荔波 326 8:30,13:

30,16:00  106   86    73   73(卧铺) 如果坐汽车的话,安顺到贵阳是20多元,加上贵阳到荔波的70-80元,全程需要100元左右

走全程高速如何从安顺到荔波

8楼:

驾车路线:全程约354.5公里

起点:安顺市

1.安顺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西南方向出发,行驶230米,右前方转弯2) 行驶40米,左前方转弯

3) 行驶100米,左前方转弯

4) 行驶20米,右前方转弯

5) 行驶1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市府路

6) 沿市府路行驶90米,左转进入中华东路7) 沿中华东路行驶3.9公里,直行进入迎晖大道8) 沿迎晖大道行驶920米,直行进入黄果树大街9) 沿黄果树大街行驶1.0公里,稍向左转上匝道2.

沿匝道行驶1.3公里,直行进入沪昆高速3.沿沪昆高速行驶68.

4公里,朝广西/湖南/毕节/遵义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

4.沿匝道行驶720米,直行进入沪昆高速

5.沿沪昆高速行驶29.0公里,朝都匀/桂林/s85方向,稍向右转进入秦棋立交

6.沿秦棋立交行驶800米,直行进入厦蓉高速7.沿厦蓉高速行驶81.5公里,朝凯里/河池/g75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

8.沿匝道行驶1.5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兰海高速9.

沿兰海高速行驶110.1公里,朝小七孔/荔波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10.沿匝道行驶1.

1公里,直行进入麻驾高速11.沿麻驾高速行驶24.0公里,朝荔波/榕江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12.

沿匝道行驶1.2公里,直行进入榕麻高速13.沿榕麻高速行驶24.

2公里,稍向右转进入榕麻高速14.沿榕麻高速行驶1.5公里,右转

15.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内驾车方案

1) 行驶2.2公里,左转进入向阳南路

2) 沿向阳南路行驶340米,左转进入红旗路3) 沿红旗路行驶19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终点:荔波县

从安顺到荔波小七孔怎么走?

9楼:卷琇晶后铃

关键是你从**出发,如果是坐飞机过来的话,先到贵阳,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可以当天晚上出发到安顺,住安顺,第二天一早出发去黄果树,在黄果树景区里面要玩6小时左右,如果时间来得及话,可以当天就玩龙宫,如果来不及,可以住在黄果树景区附近的小镇上。如果坐火车的话,可以直接在安顺下车。

第二天玩龙宫,玩龙宫只需要2小时左右,可以中午玩完了回到贵阳,坐下午3点的末班车直接到荔波小七孔,如果买不到直达车也没关系,可以坐火车(先锋号)一个小时左右或者汽车两个小时左右到都匀,再从都匀转车去荔波。从都匀到荔波差不多3个半小时左右。晚上住荔波。

第三天早上坐车去小七孔景区,要玩6个小时左右,如果时间来得及就坐末班车去凯里,如果来不及可以选择坐车到都匀,住都匀,或者直接住在荔波,荔波的东西还是比较好吃的。

第四天到达凯里后,直接在客运站坐车到西江,如果没坐到直达西江的车,也可以先坐车到雷山后转车到西江,晚上住在西江,吃千人宴,最好五点以前能到西江,因为17:00-18:00之间在西江月宾馆前的大广场上有民族表演,千人宴也是在这里吃的。

到西江还是要到山顶上去看看夜景的,不过景区里的5元的电瓶车就不用坐了,因为很近,可能只有10多分钟就走上去了。第二天一早返回贵阳。

如果你的时间只有元旦三天,那么行程上就要吃紧一些了,可能需要每天很早出门,出发前可以先打听一下末班车的时间,当天玩完就赶到下个景点。这样就可以把玩的时间紧凑一些了。其中荔波小七孔还是比较费时间的,因为从贵阳去荔波要5小时,从荔波去凯里要6个小时,再到西江还要1个多小时。

贵阳的天气情况如何,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也是外地的游客,今年国庆刚去了你说的这几个地点游玩。除去我在贵阳呆了两天,共花了四天的时间游玩。

10楼:裴青叶健

安顺市,走龙宫南大道,在安顺南收费站上清镇高速公路(沪昆高速公路),往贵阳方向开。大约62公里到清镇,毕节出口下高速公路,下高速往清镇市市区开,贵黄南路,开到转盘处左转,塔峰路,进入307省道,就是去织金县的这条路。大约开47公里就到了,有个流长苗族乡,过了这个乡就快到了

全程117公里,2个多小时可以到

安顺到贵阳最近的路线是?(要详细)

1楼 匿名用户 直线距离不清楚 公路距离最近98 清黄公路 50分钟左右能到达票价28元左右 火车2小时到达 票价8元贵阳到安顺的客车7 30停发 不过在贵阳 清镇的路上可以等到车 晚10点左右才没车过 火车站前面的车站 体育馆 浣沙桥客车站 还有3桥那有个车站 都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做汽车要30...

重庆到贵阳,荔波,西江千户苗寨五天四夜自由行

1楼 西南狼 飞机飞贵阳先玩西江苗寨,然后返贵阳坐飞机到荔波机场 不建议坐汽车,最近那条路在修,会花很长时间在路上的 荔波玩大小七孔,和香草园一天能搞定,晚上返县城品尝美食街特色美食 不贵 。第二天买荔波直飞重庆的机票 从重庆出发去贵阳黄果树瀑布,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城,荔波小七孔 这个去不去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