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黄连木值多少钱,千年黄连木值多少钱? 20

2021-03-18 11:21:37 字数 1458 阅读 6976

1楼:一个人抠脚丫

估摸着不便宜,但是要遇上识货的人。

市场普通黄连木**:黄连木胸径8cm-10cm-12cm-15cm-18cm/黄连木**160-260-400-800-1200(元)。黄连木胸径20cm-25cm-30cm-35cm-40cm-45cm/黄连木**1400-2300-3200-4000-5000-6000(元)。

有网友说:“树(千年黄连木)是古树看了我们村好多代的人.听老人说最少有上千年了.

去年死的树.现在搞新新农村建设要修路只有挖出来.整棵树卖十万.

如果要切小卖的话,就二十元一斤.这树油性特别高.以前没油时可用来榨油.

”http://****zuojiaju.***/thread-173800-1-1.html

http://****zuojiaju.***/portal.php

传说神话中的神树有哪些?

2楼:奶思呀呀

1、扶桑:生长于东海之中,由两颗巨大的桑树组成。在神话中,是羲和驭日的起点,也是太阳升起的地方。这里的太阳指的是三足金乌,为羲和与帝俊所生的十个孩子。

2、若木:与扶桑树想对应,扶桑在东,若木在西。为太阳落下的地方。

3、建木:在传说中建木是沟通天地人神的神树,能通过建木往来天上、人间。

4、蟠桃树:由于《西游记》的传播,蟠桃树也是最为大家所熟知的神树。在神话传说中为昆仑山西王母所有。

王母娘娘的蟠桃园有三千六百株蟠桃树。前面一千二百株,花果微小,三千年一熟,人吃了成仙得道。中间一千二百株,六千年一熟,人吃了霞举飞升,长生不老。

后面一千二百株,紫纹细核,九千年一熟,人吃了与天地齐寿

5、不死树:出自《山海经·海内西经》,有人把不死树与《山海经·海外南经》中的不死国联系在一起,称吃不死树的果实可长寿。

6、月桂树:神话传说中吴刚伐桂中的神树,高五百丈,被砍过的痕迹会自动愈合,所以吴刚伐桂就成了一无休止的过程。

3楼:百度用户

菩提树————佛祖坐化的地方,属于佛教圣物扶桑树————太阳居住的地方,有十万丈高

蟠桃树————传说吃一个就能长生不老。

月桂树————传说长在月亮上,砍了会再生

4楼:曾经堕落过

被称为神树的植物有: 1、神树--歧山村的千年“中国黄连木”,内蒙古阿拉善额济纳达来库布镇北的胡杨王(树),峨眉山洪椿树,铁力木(傣语称为“埋波纳”,意即龙攀附之树),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谋道镇下街口、小平同志南巡讲话中提到的水杉树...... 2、止血神树--剑叶龙血树 3、佛肚神树--唐都生态园标志性植物 4、神明恩赐之树--南美亚马逊河流域的大希宝树 5、送子树神--贵州梵净山山坳的“怀胎树” 6、苗族神树--枫香树 7、抗癌神树--红豆杉(也是藏族神树) 8、佛教神树--菩提树 9、海底神木--海铁树 10、灵应神树--槐树还有,《圣经》中被称为“植物之王”或神树的雪松,经济学界称之为“中国神树”的杜仲......等等

40年的沉香木值多少钱,30年的沉香木值钱吗

1楼 微信 这个具体需要看你收藏的沉香本身价值了,要知道越是稀有价值高的越往后价值就越高的 ,反之,如果您当时收藏的沉香本身价值就不高再久也不值钱的, 或者我理解错你的意思了,沉香结香一般都要几十年的,人工香打吊瓶的那种7年左右就好了。你可以发图我看看 30年的沉香木值钱吗 2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

一棵五十年的红木树能值多少钱,一棵红木树苗长20年能买多少钱

1楼 真没没没有名 根据国家标准, 红木 划分为两科五属八类三十三种。两科 豆科 柿树科。 五属是以树木学的属来命名的,即紫檀属 黄檀属 柿属 崖豆属及铁刀木属。八类则是以木材的商品名来命名的,即紫檀木类 花梨木类 香枝木类 黑酸枝木类 红酸枝木类 乌木类 条纹乌木类和鸡翅木类。红木是指这五属八类木...

99年的十连号百元钞票值多少钱,99年的十连号百元钞票现在值多少钱

1楼 傻傻小子 收藏市场在2000元左右, 不高,因为时间很近,过十几年会很高的。 采纳哦谢谢 99年的十连号百元钞票现在值多少钱 2楼 专业家具安装 可以收藏,现在还没有升值,在过几十年才有价值, 1999年版100元人民币连号100张值多少。 等,急! 3楼 阳光彡中的黑暗 2005年版是第5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