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栽黄杨好吗,黄杨树种门口风水

2021-03-18 11:21:37 字数 1472 阅读 6467

1楼:瘾大技术差

你好,很高兴为你答题,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按品种分,只有小叶黄杨,没有小黄杨。这里是否指小株的黄杨苗木?

如果是作绿篱用,最好要留有栽植后3-5年生长空间,过稀不美观,过密易得病。由于黄杨生长速度比较慢,所以最好间距为15厘米左右为宜,依株高与冠径而定,如果小苗的冠径为20厘米,则间距为30-35厘米为宜.

大家共同**,直到解除你的烦恼为止!祝你平平安安,生活幸福!望采纳。

2楼:以元魁袁璠

黄杨,就做盆景的材料来将还是不错的,要看你是什么黄杨了,是水黄杨,还是山黄杨,水黄杨会比较好一点。

黄杨树种门口风水

3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黄杨树种门口风水——要注意管理,爱生虫。

关于植物生长问题:种树和种其它绿色植物,可以检验房屋住地风水优劣。龙气旺盛的地段,树木植物生气勃勃,枝繁叶茂。

房前屋后,尤其是非人为存在、越砍越生的植物,要特别注意,植物的自然选择性极强,是不会乱生长的,高大长寿的植物就更不会乱生长。特别高大长寿植物,必要有特别生存旺气才能长存。

生为阳,死为阴。生总是阳气旺盛的表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大人成才。

只要家庭兴盛,办公场所舒心,就不要去问树木的风水如何,也不要问生长何种植物、树种,更不要去问树木生长于何位置,生长旺盛的树木要认真保护,要严防伤害。

本人几十年的调查、实地踏看和传闻收集,得出的结论和体会如下:

1、屋前屋后,栽树容易,移、砍、死有难度。尤其是植物种群自然不明死亡,百分之百应大灾。有树,就要特别爱惜保护。

非人为栽培,自然生长的树木和特别植物种群,就更体现大自然的自然神验,更要认真爱惜保护。

2、凡是地形地物不是很合风水要领的地段,能出有级别的人物,必有一棵或几棵粗壮高大、生长年限久远的大树或特别的植物种群。

3、树冠高大,树根深远,根系绵延数公里,深达几百米。这些高大树冠,绵延根系,能将地下、天空的生气向某一点,即根基部集中,也就是所谓的风水龙气向某一位置吸集、集中、靠拢。

4、有树木、有植物的地方,感觉有生机,很活跃,很舒心。无树木、无植皮的地方感觉沉闷、死板。

我家院子里有一棵黄杨木树风水好不好

4楼:阴思萱寿小

风水上,任何的树都属阴性,没有那一种树特别好或不好。如果太多太茂密而以太接近房子的话,树变成阴气产生之源,才会造成阴气太重的问题,主家中易生怪事。风水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是中国几千年文化中的一大宝藏,它是要综合观察本宅(包括本楼层,本大厦)四周的大环境,精确测量宅和大楼之坐向(度数),观察宅内间格和布置之小环境,分析每个入住的人的命格等等的大量资料后,再按风水的原则,如果有阴煞和冲煞,首先要避开或用专门化煞的罗盘或者更专业经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钱这类法器化解所有煞气,再安排各人的睡床和书桌等在各自的旺位,再布一些旺财或旺丁的布局,就获得了好的风水。

5楼:呢喃娇喘

好,非常haow,风水木

杨树种在家门口好吗,正对家门种杨树好吗

1楼 上海一站 好啊 种在门口两边就可以了 不要挡着路 这也没有什么迷信的讲究! 2楼 洗过的太阳 不好,生长太快,冬天叶子容易掉 3楼 直接目前 不太好 不过对身体还是有好处的 门口栽杨树行吗?从风水上看,不会勿扰。 4楼 匿名用户 前不栽桑,后不栽柳,院中不栽 鬼拍手 。这里 的桑是指桑树,柳是...

家里正门对着一颗50年的黄杨树对家里风水好不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树对正门按玄学来说为不吉,如果树可以挪走避开当然好,或者大门前保持距离砌一堵墙也可以化解。 2楼 匿名用户 看距离,如果树上的叶子可以掉到屋顶的,就会有很大的影响。然后不要太影响距离。远一点的不会有太太影响 黄杨树种门口风水 3楼 古人为什么玩玉 黄杨树种门口风水 要注意管理,爱生虫...

瓜子黄杨树风水用途,黄杨树在风水中的作用

1楼 匿名用户 是高档上等的风水树 价高 但是有很历史的风水说法 招财,因叶茂盛四季常绿也为发财树。好好保管 2楼 世纪绿色园林 是高档上等的风水树 价高 但是有很历史的风水说法 3楼 易缘 招财,因叶茂盛四季常绿也为发财树 4楼 梦遊僧 没啥用途。瓜子, 黄了! 黄杨树在风水中的作用 5楼 冉都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