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这个时候有水了没,黄果树瀑布的盛水期是什么时候

2021-03-18 11:20:30 字数 1465 阅读 6044

1楼:你大爷

贵州黄果树瀑布现在的水流不是很大,干旱刚过嘛。 所有现在去看见的瀑布不是很壮观,过段时间吧(大概六月初会好点,因为上游的蓄水差不 多了)。有水的时候看起来很壮观,让人身在其中会让你感觉自己有种很渺小的景泰。

坐车在贵阳的火车站体育馆,那里有直达黄果树的大巴,车费不贵在70-80元。门票180元, 进大门有直达最底下的观光电梯!

2楼:欧庆称嘉惠

最近黄果树的水量还不错。

你先打车到体育馆,在体育馆那有到黄果树的直达大巴车,你也可以再那里先坐车到安顺,在转黄果树的专线车,景区门口是终点站,车费在70块左右,景区的门票是180,包括三个景区,黄果树瀑布,陡坡塘瀑布,天星桥,一天玩完。

3楼:exo_小萱

刚坐上离开黄果树,去酒店的路上。建议过段时间,现在水量好小,没什么感觉,再而现在是旅游小旺季,好多人。水帘洞那里排队,排好长,感觉半小时才到水帘洞的那种,我走到那里拍几张就走了。

太可怕了。

黄果树瀑布的盛水期是什么时候?

4楼:匿名用户

黄果树瀑布的形态因季节而有变化,冬天水小时,它妩媚秀丽,轻轻下泻;到了夏秋,水量大增,那撼天动地的磅礴气势,简直令人惊心动魄。有时瀑布激起的雪沫烟雾,高达数百米,漫天浮游,竟使其周围经常处于纷飞的细雨之中。

5楼:匿名用户

黄果树瀑布以秋夏雨季时分景色最为壮观。这时黄果树瀑布高67米,顶宽84米,达全年最高纪录。

请问贵州黄果树瀑布现在水大吗

6楼:【哊求

你好!首先恭喜你有时间出来放松自己。我是土生土长的黄果树人,我的回答可以给你带来方便。

从5月份开始,由于雨季的到来,黄果树瀑布的水逐渐转大,6至9月份这个时间段比较大,水量和下面这张**一样,而且清澈、透明,是旅游、游泳和玩水的最佳时期。但是,这期间的6、7、8、这三个月因为暴雨多,可能会发生洪水甚至特大洪水,但这并不影响旅游。以前黄果树瀑布景区和天星桥景区是两家单位,现在已合并为一家,加上刚刚开发的陡坡塘瀑布景区,黄果树就有三个景点。

黄果树瀑布景区就在黄果树本土的正**、在黄果树村子的下面,其旅游面积最大,从入口下去横穿水帘洞的双边旅游,回到停车场需要4个小时左右。天星桥景区位于黄果树瀑布景区的东南面,旅游面积约黄果树瀑布景区的2/3,天星桥景区入口就在黄果树瀑布景区停车场上,两个景点相距约3公里。陡坡塘瀑布景区位于黄果树瀑布景区的东北面,距天星桥出口500米,三个景点总票价是180元。

景区内有出租车供游客承租,租金是每人50元包玩完三个景点再付钱。安顺除了黄果树外还有龙宫风景区,周边不有织金洞风景区,贵阳红枫湖都好玩。祝你愉快

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7楼:铃木

最近下雨 所以水量可以的

8楼:緋赱吥苛

必须有水啊!最大瀑布哪能没水那!

去看黄果树瀑布几月份去看最好啊,什么时候去看黄果树瀑布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想看最漂亮的黄果树瀑布应该在10月,水量不大不小,形态最秀丽,水也是清澈的。 想看最壮观的黄果树应该在6 10月间,尤其是雨季,排山倒海,但不太美。 2楼 匿名用户 7月 10月 水量多瀑布才壮观 什么时候去看黄果树瀑布最好? 3楼 佛性禅心柒指导 每年6月 10月,夏秋时节的瀑布水...

黄果树瀑布是怎么形成的,黄果树瀑布是怎样形成的

1楼 易书科技 对于黄果树瀑布的成因问题,可谓是众说纷纭。有人认为它是喀斯特瀑布的典型,是由河床断陷而成的 有人则认为是喀斯特侵蚀断裂 落水洞式形成的。最近的研究表明,黄果树瀑布前的箱形峡谷,原为一落水溶洞,后来随着洞穴的发育,水流的侵蚀,使洞顶坍落,而形成瀑布。 因此是由落水洞坍塌形成了黄果树瀑布...

什么样的黄果树瀑布填空题,《黄果树瀑布》阅读题的答案

1楼 葫芦侠真好 气势磅礴,气势非凡,雄伟壮观。 2楼 你是一只太猪头 气势磅礴 气势如虹 气势非凡 雄伟壮观 雄伟壮丽 如诗如画 景观壮美 《黄果树瀑布》阅读题的答案 3楼 不随意 参考答bai案 1 选择加点字 du的意思。 练 a 白zhi绢b 练习,训练c 经验 dao多,纯熟 内1 瀑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