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什么时候开花结果?生长期有多久

2021-03-18 11:20:30 字数 1267 阅读 3310

1楼:荣荣和平

开花:苹果开花期因各地气候不同而有很大差异,一般在4~5月份, 每花芽有花;

结果:花期过落后,就会长出小苹果,直到立秋过后,逐渐成熟

2楼:她走以后

一般花期为4~6月;结果期为7~10月,11月果熟。

苹果树什么时间开花?什么时间结果? 40

3楼:请叫我星星粉

苹果树什么时候开花

地气候不同而有很大差异。一般在4-5月份,每花芽有花3~7朵,且中 心花先开。苹果是异花授粉植物,大部分品种自花不能结实。

各类结果枝的比例因树龄、 品种不同而有变化。通常是幼树的长果枝和中果枝较多,随着树龄的增大,短果枝比例迅 速上升,及至盛果期,一般可达70%以上,衰老期几乎完全是短果枝。从品种上看,金帅等 品种的长果枝与中果枝较多,新红星、红富士等品种的短果枝比例大,辽伏等品种容易形成腋花芽。

苹果树什么时候结果

一般苹果栽种后,于2-3年才开始结出果实。果实成长期之长短,一般早熟品种为65-87天 ,中熟品种为90-133天,晚熟品种则为137-168天。在一般情形下,栽种后苹果可有15-50 年寿命。

苹果(蔷薇科苹果属果树)

同义词苹果树(蔷薇科植物)一般指苹果(蔷薇科苹果属果树)

苹果(malus pumilamill.):是落叶乔木,通常树木可高至15米,但栽培树木一般只高3-5米左右。树干呈灰褐色,树皮有一定程度的脱落。

苹果树开花期是基于各地气候而定,但一般集中在4-5月份。苹果是异花授粉植物,大部分品种自花不能结成果实。

一般苹果栽种后,于2-3年才开始结出果实。果实一般呈红色,但需视乎品种而定。

苹果树的果实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为人们最常食用的水果之一。果实成长期之长短,一般早熟品种为65-87天,中熟品种为90-133天,晚熟品种则为137-168天。在一般情形下,栽种后苹果可有15-50年寿命。

4楼:匿名用户

在华北地区,4月中旬至4月下旬开花(品种不同,花期、坐果、成熟也不同),坐果4月下旬至5月上旬,成熟期7月中旬至11月上旬。

5楼:求帮助哦亲

苹果6月7月8月开花,9月10月结果

苹果的生长过程以及时间什么时候开花结果

6楼:杏花春雨

嫁接过的苹果树一般在第3-4年开始开花结果,未经嫁接的苹果树需要5-6年才能开花结果。鲁南地区,苹果树的盛花期在4月中旬(14-20日前后)。

圣女果开花后多久才能结果,盆栽的圣女果,什么时候可以开花结果

1楼 牡丹江畔种田人 圣女果在授粉之后子房就开始发育,这个时候就可以算是结果了,只是现象不明显。 但真正的结果一般是指可以采收的时候。这一般要到栽后三个月左右。具体时间视环境而定。符合圣女果生长习性的话会快些。 圣女果的生长习性 圣女果生长发育的适宜温度,在20 28 ,种子发芽期需要温度25 30...

金钱树开花花期多长?能结果吗,金钱树多长时间开一次花,花期多久? 15

1楼 扎龍蝈蝈 金钱树在室内人工在条件下很难结果。结果得话,发芽率不是很高。 2楼 晴空万里晴 你哪个不是花是新发的芽,这个才是花 金钱树多长时间开一次花,花期多久 15 3楼 迷头认影 金钱树是室内观叶花卉的新宠,又称金币树 雪铁芋 泽米叶天南星 龙凤木。学名 zamiaculcaszamufol...

李子什么时候开花结果,金桔什么时候开花结果?

1楼 益汉堂 prunus salicina 李 中国植物志 落叶乔木,高9 12米 树冠广圆形,树皮灰褐色,起伏不平 老枝紫褐色或红褐色, 小枝黄红色, 冬芽卵圆形,红紫色,有数枚覆瓦状排列鳞片,通常 ,稀鳞片边缘有极稀疏毛。叶片长圆倒卵形 长椭圆形,稀长圆卵形,长6 8 12 厘米,宽3 5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