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红豆杉树龄估计30年,直径20公分高5米左右,求估价

2021-03-18 11:18:22 字数 910 阅读 1219

1楼:匿名用户

无价之宝多小钱都不能卖

2楼:老彬

树的冠幅美不美,还有能开证吗?

3楼:可萌苗苗

无论多少,也不要卖掉

直径20公分高十米的红豆杉一棵可卖多少钱 10

4楼:匿名用户

东北红豆杉树高达20米,胸径达1米。树冠倒卵形或阔卵形。树皮红褐色或灰红色,薄质,片状剥裂。

枝条密生,小枝带红褐色,一年生枝深绿色,秋后呈淡红褐色。叶生于主枝上者为螺旋装排列,在侧枝上叶柄基部扭转向左右排成不规则两列。叶线形,半直或稍弯曲,长1.

5~2.5厘米,宽2.5毫米,表面深绿色,有光泽。

雌雄异株,球花生于前年枝的叶腋,雄球花具9~14雄蕊,雌球花具一胚珠,胚珠卵形、淡红色,直生。种子卵形,成熟时紫褐色,有光泽,长约6毫米,直径5毫米。外覆上部开口的假种皮,成熟时倒卵圆形,成杯状,浓红色,肉质,富浆汁。

上一年形成花苞,第二年花期5~6月,种子9~10月成熟。

南方红豆杉(t.chinensis var mairei(lemee et l‘evl)cheng et l.k.

fu)主要分布在滇东、滇西南、滇东纯林,其它多为林中散生木。 曼地亚红豆杉、是二十世纪末引种我国的杂交品种。其母本是东北红豆杉(t.

cuspidata).父本是欧洲红豆杉(.t.

baccdfa).在美国和加拿大不过80年的历史。

曼地亚红豆杉多为灌木型,由于其只能长成灌木,不能长成乔木,所以是绿化的好品种。

5楼:糖分潇洒

这个问题比较抽象,我出20w

6楼:我色

我有800株,27年的,直径18至23/24的细叶红豆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