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进口车与国产车车架号的区别,进口车车架号和国产车车架号有什么区别?请举例

2021-03-18 11:17:13 字数 1625 阅读 2099

1楼:永不妥协

楼主好所有车辆的17位车架号第一位都是代表制造厂所在地,第1位也就是生产国家**。

在中国生产的车都是l打头,奔驰在不同国家有制造工厂,所以车架号头位可能不同,以下是第一位代表的不同国家:

1 美国 j 日本 s 英国

2 加拿大 k 韩国 t 瑞士

3 墨西哥 l 中国 v 法国

4 美国 r 台湾 w 德国

6 澳大利亚 y 瑞典

9 巴西 z 意大利

2楼:朗晴文海

wdd开头是进口 le4是国产,目前国产车只有 e c glk三款车型 国产b即将面试

3楼:吾若闲

le4开头的都是国产的

进口车车架号和国产车车架号有什么区别?请举例

4楼:荼楼

所有车辆的17位车架号第一位都是代表制造厂所在地,第1位也就是生产国家**。

在中国生产的车都是l打头,奔驰在不同国家有制造工厂,所以车架号头位可能不同,以下是第一位代表的不同国家:

1 美国 j 日本 s 英国

2 加拿大 k 韩国 t 瑞士

3 墨西哥 l 中国 v 法国

4 美国 r 台湾 w 德国

6 澳大利亚 y 瑞典

9 巴西 z 意大利

1,车架号的17个字符中,前面3个字符分别表示车辆的生产国家、制造商、汽车类型。也就说明,只要你会看,只看3个字符就知道你的车在**生产的,是哪一个汽车品牌,具体型号是什么了。

2,车架号上的第4—8个字符都是表示车辆的特征,如车辆的种类、车身类型、发动机类型以及额定总重量等信息。

3,而第9个字符表示的检验位,作用是判断车架号的填写是否正确。

4,第10个字符表示的是生产年份,作用是证明车辆是哪一年生产的。如果你会看,在买车时,别人就无法用库存车当**车忽悠你。

5,第11位字符表示车辆的组装地,切记“0”为原厂组装的。只要你会看,别人就无法用合资车来忽悠你是进口车,如华晨宝马、一汽奥迪、北京奔驰等车,第11位字符肯定不是“0”,要是销售员说那是德国原厂进口的,那你就知道对方有没有说假话了。

6,车架号的第12—17位字符为生产序号。作用是当汽车厂家对有质量问题的车进行召回时,都是按照生产序号进行召回的。不过,国内的外资车,基本上是很少会被召回的。

5楼:大娱叱小娱

车架号上的秘密,一分钟教你看自己车,进口还是国产车!

怎样识别国产车和进口车?像奔驰和宝马的进口车和国产车怎么区别?主要是从外观上怎么区别…

6楼:匿名用户

老实说,国产车和进口车在外观上面的区别并不是蛮大。就拿bmw来说吧!国产宝马3系、5系同进口车在外观上面的区别微乎其微(当然,仔细对比,还是有区别的,至少国产宝马的轴距就比进口的要长些)。

其实看车最主要的还是看尾部,因为一般的车在其尾部都已经清楚的标明了其具体的型号以及排量。因此,区别进口还是国产最简单的方法也还是看尾部,凡是宝马车后面有华晨宝马的,毫无疑问,肯定是国产。同样,国产奔驰也会在尾部标示北京奔驰,至于其他品牌的车,基本上也是大同小异,像auqi q5、大众 途观(这个车国产和进口的主要区别在前脸的进气格栅上面)等等,都是一样的辨别方法

中规车和平行进口车什么区别,中规车与平行进口车有什么区别

1楼 淡写 v骑 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正常进口车有总经销,售后较好,平行进口车更加便宜,通常能便宜10 以上,但国内汽车品牌皆不对非中规车提供保修服务。 中规车 是指在国外生产,纯种进口的汽车。其特点是 贵,税收高,但是质量及售后有保障,不过个别车型维修困难,国内没有配件,属于最基本的购买进口车方式。...

国产奔驰与进口奔驰外观怎么区别,国产奔驰和进口奔驰有什么区别?

1楼 翼虎联盟 国产奔驰目前只有三种,e级,c级,glk级,除此之外其余的都是进口的,国产奔驰尾部会有北京奔驰的字样 从外观上怎么区分奔驰车型和是国产还是进口的 2楼 匿名用户 外观上第一从车尾的厂商标志 国产的写着北京戴克奔驰 如果进口的就是光以型号比如s350 s600 第二个看车型 目前国产的...

国产俩门的小吉普车是什么牌子的,小型两门吉普车进口

1楼 全国卷的你 北汽角斗士。 北汽角斗士, 中国的悍马 初级版本,外形方面角斗士显然延续了战旗的经典越野车造型。角斗士挂四驱很方便,有时要前后移动一下车。挂上四驱后感觉车跑得相当稳,也很有力。 其实就是个原来老式军用吉普的翻版。结实到是挺结实,但缺点有两条 一 排放达不到标准,很多城市都不给它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