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L车门内有异响什么原因

2021-03-18 11:17:13 字数 1521 阅读 9629

1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造成汽车车门异响的原因可能有:内饰板或音响出现松动;车门铰链(合页)出现了生锈;车门密封胶条出现了老化;车门锁块出现接触不良、间隙或者润滑不好的情况。 具体去维修店检查维修才能确定。

奔驰e300l刹车时响声很大怎么回事

2楼:若_眕

楼主,以下是刹车异响的原因:

1 - 刹车片磨损过严重:这一般是刹车片到达警戒线或是刹车片磨没造成的,响声多数为金属摩擦声并且比较尖锐,若是同时伴有刹车效果衰减则基本可以确定是这个原因了。2 - 刹车片材质造成的异响:

一般刹车片材质比较硬时比较容易造成这种响声,相对的,刹车片材质软的则比较少出现这类型的异响,但是,软材质的磨损比较快,相对应的更换周期就比硬的更短了。3 - 刹车系统安装不规范造成异响,这个比较复杂,要是这个原因还是赶快找人看看吧。以上是比较常见故障,至于其他的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总而言之,刹车系统属于安全系统,也就是保命的系统,一旦有异常还是尽快找专业人员诊断才是上策。

奔驰e300l,底盘异响,咯噔咯噔响,跟车速变化,轴承的响声

3楼:爱笑的小

1、 发动机有异响

症状说明:发动机舱出现异响的可能性会比较多,大多数人也是凭声音**判断出来是发动机舱的异响,通常会是金属刺耳声或是风啸式的异响。

解决办法:发动机异响标志发动机某一机构的技术状态已发生变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损过甚或装配、调整不当引起的。

有些异响尚可预告发动机将可能发生事故性损伤,因而当发动机出现异响时,应及时修理,防止故障扩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发动机内的异响,车主多半是无法自行解决的,最好送厂检修。

2、 变速箱有异响

症状说明:车子在行驶中如果变速箱内部有“沙沙”声,而踩下离合器或油门后又没有了,换档时会有类似吹口哨的声音。

解决办法:变速器零件较多,引起响声的原因也比较复杂,在分析判断时应注意:是否与特定的速度有关,如有些行星齿发响在50km/h左右比较明显。

是否与某些档位有关,这对于判断变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档发响,肯定与影响该档传动的部件有关;若所有档均发响,则往往是常啮合齿轮轴故障或变速器缺油。是否与特定的动作有关,如加、减档,起步,急加速,急减速,转弯等均是判断异响的有效手段,其中,变换速度、变换方向对于判定后桥故障尤为重要。

如果变速器异响明显,还是建议送专业维修厂检查出故障部件,然后进行更换。

3、 磨损有异响

症状说明:在开车踩油门或刹车时总有车身某部位的一些异响,声音并不大,并且也不影响正常驾驶,但总让人有一点担心是**出了故障。

解决办法:

车门异响主要是缺少润滑引起,但是要判断是车门铰链位置还是车门内部的玻璃升降器、门锁机构、拉手机构等。如果是车门铰链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专用的车门铰链与滑道润滑脂,而车门内部的玻璃升降器、门锁机构、拉手机构等润滑则使用专用的车门附件润滑脂。品牌选择上尽量选用4s店常用品牌,如德国玛蒂、克鲁伯、虎头hotolube、福斯等。

不宜采用机油或者普通黄油,冬季会冻结,有害气味会影响身体健康。

异响,启动后消失.什么原因,冷车启动有异响热车后消失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一 常见异响的存在取决于发动机的转速状态。 异响仅在怠速或低速运转时存在。 维持在某转速时声响紊乱,急减速时相继发出短暂声响。 异响在发动机急加速时出现,维持高速运转时声响仍存在。 二 发动机的异响与其负荷有明显的关系 某缸断火,异响顿无或减轻。发响的原因有 活塞敲缸 连杆轴承松旷 ...

新帝豪开关车门有异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楼 碳水化合物 那么一般都是门的合页和限位拉筋发出的响声,先喷点松动剂试试,汽修厂都会有的。 吉利新帝豪车门异响,新帝豪车窗异响怎么解决 2楼 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车门异响的几种原因和解决方法 1 门内饰板内有小东西,比如打火机 硬币等。 2 内饰板或音响松动,这一故障用手晃动即可查到,或者在行车时...

吉利新帝豪新车异响,什么原因,求高手

1楼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汽车行驶久了,便可能发生异响。虽然车还在行驶,不过难免让人心烦,还担心这车是不是病入膏肓了。 车子异响,到底什么原因,求高手 2楼 666四川万通 提到异响相信每位驾驶者都会感同身受,车主是对自己的车最熟悉的人,车辆发出的声音和操控感觉也最为灵敏,所以最能解决自己车问题的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