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和奥迪a6l哪个好,捷豹XF和奥迪A6相比,哪个性价比高?

2021-03-18 11:17:12 字数 2366 阅读 9157

1楼:我就呵呵你怎

捷豹xf和奥迪a6l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入手奥迪a6lll相对好一些,奥迪a6l的保有量大,在车子的维修保养还有保值性方面相对更有优势。

捷豹xf和奥迪a6相比,哪个性价比高?

2楼:匿名用户

a6l在这个级别中的性价比是最高的了,看大街上的保有量就知道了,现在奥迪的策略就是终端优惠很大来提高销量。

3楼:匿名用户

那果断还是捷豹的啊。易车网友

4楼:匿名用户

阿三不老实,买捷豹做什么

奥迪a6l捷豹xf是一个档次的么

5楼:匿名用户

俩车**相差不大,特别是在xf现在优惠巨大的情况下。俩车不能说是一个档次,同价位跟同档次是两个概念。很明显捷豹的品牌形象比奥迪要更加豪华,xf本身又是一款全进口车型,整车的品质更加高一些。

当然,奥迪a6l更适合公务用车,而xf则偏向商务和家用。不过,xf的内部空间比a6l要小很多,毕竟奥迪很会迎合国人的口味。

奥迪a6l和捷豹xfl哪个好

6楼:匿名用户

奥迪a6l和捷豹xfl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l好一些,车子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方面奥迪a6l相对更有优势一些。

捷豹xf好还是a6l好? 10

7楼:兰电脑商务

捷豹这个品牌还是非常高贵的,只是在中国的发展还有待提高。

捷豹的车市场保有率太低了,而且维护保养的费用明显高于a6,所以不主张捷豹。

奥迪a6除了烧机油之外,性能还是不错的,官车范。

同档次车感觉还是宝马535i好一些。

8楼:烟雨孤楼

呵呵,不是一个档次没办法比

捷豹属于豪华车

a6属于...中大型车

9楼:吉米

abb奥迪奔驰宝马,捷豹已经是印度塔塔的了,还是买a6l吧

10楼:秋梵忆安

雷克萨斯吧 高端大气上档次

捷豹xfl和奥迪a6l汽车哪个好

11楼:聊苍敛曼珠

捷豹xfl和奥迪a6l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l好一些,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迪a6l更有优势。

12楼:墨皓巫会

奥迪a6l和捷豹xfl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l好一些,车子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方面奥迪a6l相对更有优势一些。

13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的话建议你还是选择奥迪a6l这款车,作为一款豪华品牌汽车,外观大气稳重,内饰精致配置高,综合性能不错

14楼:匿名用户

奥迪a6l口碑-优点|缺点|油耗-车型口碑4.1分低于同级-0.72%优点:

功能齐全(39)隔音效果好(22)推背感强(20)空间充裕(19)科技感十足(17)缺点:噪音问题(22)舒适性差(22)方向盘问题(10)油箱问题(10)储物空间少(9)

15楼:匿名用户

比较推荐奥迪a6l,这款车型质量和品质不错的。车型销量很好的,后期保值率高

16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质量的话,还是奥迪的品质能更加出色一些,在国内的口碑和销量都是表现的很不错。

17楼:匿名用户

两款比较推荐考虑奥迪a6l奥迪旗下车款品质不错而且主要大众认知度高车子开出去也要有面子一些。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相对来说的话,虽然说奥迪平台技术有一点老旧,不过的话最少质量要更好一些

19楼:匿名用户

奥迪a6l。品质***,做工和质量更好一些,销量更好,保有量大性价比高。

20楼:匿名用户

相比较而言,捷豹的外观更加时尚,运动感强,外观的辨识度比较高,不过相对比较小众一些。

21楼:匿名用户

个人建议购买奥迪a6,性能要更稳定一些,空间和做工也都比较合理,而且**比较稳定。

22楼:有点小车事

英伦绅士vs德式豪华谁更香?捷豹xfl对比奥迪a6l

奥迪a6和捷豹哪个好

23楼:爱黑丝丝儿

当然是奥迪a6了,捷豹保值率不如a6,质量不如a6,个人觉得捷豹也没什么逼格,打折打的厉害,号称七折豹

捷豹和奥迪哪个品牌好,奥迪和捷豹哪个好?

1楼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不能这么笼统地比较的,具体的话要拿车型出来比较 但是就这两个品牌而言,捷豹代表着英国贵族,这种车基本上就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买这种车的基本弱化了性能源方面的东西,而奥迪虽然也属高端品牌,但是和捷豹比品牌价值可能有点差距。技术含量方面两者都是不错的。 2楼 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根...

捷豹奥迪那个给人的档次高,捷豹和奥迪哪个档次高

1楼 凡傻傻旻 捷豹,毫无疑问的!奥迪跟捷豹不是一个档次的 2楼 匿名用户 车主你好,肯定是捷豹给人的感觉档次高,希望可以帮到你,如有问题可以继续咨询,祝你生活愉快!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捷豹和奥迪哪个档次高 3楼 凡傻傻旻 捷豹比奥迪高一个档次 ,不管外观还是品...

路虎,奔驰,宝马。奥迪。捷豹哪个品牌的车好点

1楼 匿名用户 你喜欢哪种类型?轿车还是suv?要是我有一百万就买陆虎揽胜。豪华和越野并存滴。狠炫狠酷 2楼 匿名用户 风格都不一样 跟着自己喜欢的风格和车型买都是品牌车 没有最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路虎和捷豹都是属于同 4楼 匿名用户 不能说哪个品牌的车好,只能说他们的定位 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