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和捷豹XFL汽车哪个好,奥迪A4和奥迪Q5汽车哪个好

2021-03-18 11:17:12 字数 2074 阅读 1865

1楼:啊往事知多少

奥迪a6和捷豹xfl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车子的质量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迪a6相对更有优势。

奥迪a4和奥迪q5汽车哪个好

2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a4最大优点空间大,外观接近a6,但是在颠簸的情况下,后排坐的 很不舒服 。但是a4操控实在太肉。动力虽大,输出却老是慢半拍,搞不懂了。

方向盘轻的不得了,导致开车感觉在飘,毫无操控性,比以前开的卡罗拉还差。前驱车也好意思说操控性, 代步工具 而已。烧机油概率有的,保养期内没机油那是概率相当的大,所以我朋友买a6l都选2.

4的,至于其它毛病你去网上搜一搜,就知道,奥迪是存在系统性问题的总之,选 奥迪a4 的大多是追求低调受奥迪是 公务用车 影响的,大多是想买大品牌 但又买不起大品牌大空间的,是不懂车不追求驾驶完全就是代步追求个外形空间的。 q5同样有 机油问题 ,不过相对a4的各种毛病来说,反应稍微好点,你要是能接受**,肯定是q5,越贵越好是必然的

奥迪a6和捷豹xfl,是一个档次的车吗

3楼:匿名用户

奥迪a6和捷豹xfl一个档次的车,不过在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迪a6好一些,考虑回头率方面捷豹xfl好一些。

捷豹xfl和奥迪a6l汽车哪个好

4楼:聊苍敛曼珠

捷豹xfl和奥迪a6l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l好一些,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迪a6l更有优势。

5楼:墨皓巫会

奥迪a6l和捷豹xfl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l好一些,车子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方面奥迪a6l相对更有优势一些。

6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的话建议你还是选择奥迪a6l这款车,作为一款豪华品牌汽车,外观大气稳重,内饰精致配置高,综合性能不错

7楼:匿名用户

奥迪a6l口碑-优点|缺点|油耗-车型口碑4.1分低于同级-0.72%优点:

功能齐全(39)隔音效果好(22)推背感强(20)空间充裕(19)科技感十足(17)缺点:噪音问题(22)舒适性差(22)方向盘问题(10)油箱问题(10)储物空间少(9)

8楼:匿名用户

比较推荐奥迪a6l,这款车型质量和品质不错的。车型销量很好的,后期保值率高

9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质量的话,还是奥迪的品质能更加出色一些,在国内的口碑和销量都是表现的很不错。

10楼:匿名用户

两款比较推荐考虑奥迪a6l奥迪旗下车款品质不错而且主要大众认知度高车子开出去也要有面子一些。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相对来说的话,虽然说奥迪平台技术有一点老旧,不过的话最少质量要更好一些

12楼:匿名用户

奥迪a6l。品质***,做工和质量更好一些,销量更好,保有量大性价比高。

13楼:匿名用户

相比较而言,捷豹的外观更加时尚,运动感强,外观的辨识度比较高,不过相对比较小众一些。

14楼:匿名用户

个人建议购买奥迪a6,性能要更稳定一些,空间和做工也都比较合理,而且**比较稳定。

15楼:有点小车事

英伦绅士vs德式豪华谁更香?捷豹xfl对比奥迪a6l

捷豹xfl和奥迪a6到底该选哪个,请大

16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家用的话建议选择奥迪a6l,比较稳重大气,配置比较高的,做工比较好。

17楼:岳帅口吃矫正中心

**差不多,但是捷豹的维修更贵一点,a6更保值一点

奥迪a6和捷豹哪个好

18楼:爱黑丝丝儿

当然是奥迪a6了,捷豹保值率不如a6,质量不如a6,个人觉得捷豹也没什么逼格,打折打的厉害,号称七折豹

捷豹和奥迪哪个品牌好,奥迪和捷豹哪个好?

1楼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不能这么笼统地比较的,具体的话要拿车型出来比较 但是就这两个品牌而言,捷豹代表着英国贵族,这种车基本上就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买这种车的基本弱化了性能源方面的东西,而奥迪虽然也属高端品牌,但是和捷豹比品牌价值可能有点差距。技术含量方面两者都是不错的。 2楼 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根...

沃尔沃S90和奥迪a6哪个好,沃尔沃s90和奥迪A6哪个好

1楼 红色猎人 沃尔沃s90和奥迪a6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奥迪a6车型更有优势。 沃尔沃s90和奥迪a6哪个好 2楼 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对比的话,我会建议沃尔沃s90,它的做工和用料还是非常不错的,操控性也好,安全系数比较高一点。 3楼 红色猎...

宝马3系跟奥迪a6哪个好,奥迪a6和宝马三系哪个好

1楼 匿名用户 奥迪a6l这款车比较稳重大气,定位高,做工还是比较不错的,配置比较高 2楼 爽朗的戊华奥 奥迪a6 奥迪a6和宝马三系哪个好 3楼 红色猎人 奥迪a6和宝马三系相比不考虑 因素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6好一些,奥迪a6高一个级别,空间还有舒适性方面更有优势。 宝马3系和奥迪a6汽车哪个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