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跟奔驰宝马比那个档次高,保时捷 路虎 奔驰 宝马 哪个高端

2021-03-18 11:16:10 字数 1367 阅读 9190

1楼:熊欣彩

路虎的品牌档次最高,不过路虎全是越野车,没有轿车之选,所以,买suv当然路虎了,轿车的话就买奔驰吧,毕竟奔驰轿车豪华,宝马建议不考虑。

保时捷 路虎 奔驰 宝马 哪个高端

2楼:我想静静

都是很不错的品牌,但是我觉得保时捷好一些,因为只有保时捷覆盖专注于豪车,相对而言更有范;至于宝马和奔驰则覆盖中端和高端车,车系众多因此受众人群比较多。路虎比较专注suv,各个档次的车型都有,是不错的好品牌。

3楼:蕪聊鎶

保时捷最好一些,其他三个属于同一个级别

4楼:匿名用户

高端是看车型不是看品牌!!!又不是lv dior

奔驰,宝马,路虎,哪个牌子给人感觉更高档

5楼:匿名用户

宝马:100%是暴发户

奔驰:10%是领导,30%是暴发户,60%是酷爱装逼的小资

路虎:房地产从业者,想追求品质,享受尊贵,却发现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完美。

奔驰比宝马档次高吗?

6楼:正说新语

从商务的角度来讲,奔驰比宝马档次要高

7楼:网通社

就品牌来讲,两者属于同一级别。

8楼:匿名用户

宝马车店的整体品牌效益更好一些,技术也相对比较成熟车辆的整体定位也比较高。

奔驰 宝马 奥迪 路虎 哪个有档次

9楼:沈阳三爷

奔驰:老板的座驾,

宝马:成功人士的座驾

奥迪:城府**或喜欢低调的人的座驾

路虎:男人的座驾

10楼:借道于人

路虎三十岁,奔驰四十岁,宝马五十岁,奥迪六十岁开

11楼:陈晨陈称

各有各的好处!按照个人喜欢!选择!我肯定愿意路虎

12楼:美女来摧残哥吧

奔驰,路虎不是原来的路虎了,奥迪在国外不算好车

13楼:

还是喜欢路虎,看着就大气。 .........奇qi子zi贷d

路虎跟奔驰宝马比那个档次高,路虎的产地是**

14楼:激情鬼舞

品牌来说路虎不如奔驰宝马,路虎原来是英国品牌,后来卖给印度的塔塔公司,在国内有点被抬高了。

路虎目前有两款在国内生产,是奇瑞工厂代工的。其他的有些在英国,也有在印度的。

保时捷,路虎,奔驰,宝马,奥迪,那个适合女孩开

1楼 黑石礁畔 车不分性别的 一般女孩适合开保时捷 奥迪 宝马 另类一点的路虎也行 没见过开奔驰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喜欢路虎,女孩开够酷 3楼 无多兔子 要看你是什么个性的女孩,路虎属于霸气的女生,奔驰宝马适合事业行的,保时捷一般参加活动或者玩去开比较好吧,奥迪适合小女人开,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其实还...

比奔驰宝马高档次的牌子是什么,比奔驰宝马高一个档次的牌子是什么?

1楼 2781学 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保时捷, 采纳哦谢谢 2楼 流自死吧 捷豹,玛莎拉蒂,保时捷,阿尔法罗密欧,rr,奔利 3楼 匿名用户 宾利 玛莎拉蒂 迈 劳斯莱斯等等 不明白为什么大家总觉得奔驰比宝马高一个级别 4楼 勤奋的慈菇 奔驰宝马奥迪简称bba ,bba的车主要还是豪华轿车,而且还...

路虎,奔驰,宝马。奥迪。捷豹哪个品牌的车好点

1楼 匿名用户 你喜欢哪种类型?轿车还是suv?要是我有一百万就买陆虎揽胜。豪华和越野并存滴。狠炫狠酷 2楼 匿名用户 风格都不一样 跟着自己喜欢的风格和车型买都是品牌车 没有最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路虎和捷豹都是属于同 4楼 匿名用户 不能说哪个品牌的车好,只能说他们的定位 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