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与保时捷卡宴 宝马X路虎揽胜 奔驰ML350从多方位看,哪款最好

2021-03-18 11:16:09 字数 536 阅读 3044

1楼:匿名用户

q7提速不行,x6越野不行,卡宴售后不行,缆胜故障率相比其他几款还是高些,ml350更多的是舒适,让我选的话这几款都不选,我选jeep 大切诺基5.7。

2楼:蘇雲塰

年轻人选x6、卡宴 喜欢旅行的选大切5.7 顾家且商务的选奔驰m系 喜欢带上全家去履行并且平时代步用的还是路虎!

关键是看你的用途~~这几款车都是蛮有个性的

3楼:程晓彬

要是我会选着q7 3.0的v6机械增压已经算是动力强劲 而且相比较以上几款车不论是**还是保养油耗奥迪都有优势。而且低调商务

4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喜好,年龄,还是自己去看看现车比较一下

5楼:天津的人

路虎故障率高 宝马适合城市 奔驰的油耗和保养是个问题 卡宴和q7各方面比较平均 要是我会选q7!

6楼:匿名用户

全专业角度分析 路虎揽胜 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