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和英菲尼迪哪个好,捷豹和英菲尼迪哪个牌子更好?

2021-03-18 11:16:09 字数 1656 阅读 4472

1楼:傅福耿丰茂

如果是公司用车,捷豹更气派一些。如果是家庭用车,建议选英菲尼迪。捷豹太豪华了,容易被小偷盯上。

并且,英菲尼迪的suv越野性能很好。而捷豹,比较适合一些大老板去开会时用,比较有面子。

2楼:hdp汽车我最懂

如果真想提升动力不如升级一下ecu,能提升不少马力和扭矩,hdp程序效果就不错

3楼:贾林庞乔

外观xf最具冲击力,油耗cts最离谱,动力的话要看xf的哪款,如果是3.0跟g37根本没法比,如果是5.0或者机械增压的那就猛了,不过**也很不一般,可以买几辆g37了。

这三款动力g37最好,xf最拉轰(品牌号召力强大),cts没啥突出的地方,了解不多。

捷豹和英菲尼迪哪个牌子更好?

4楼:匿名用户

捷豹的定位似乎比英菲尼迪高一些,但从知名度来看,英菲尼迪则胜一筹。如果从维修保养方面来看,捷豹就逊于英菲尼迪了。

5楼:位景明勾赋

如果是公司用车,捷豹更气派一些。如果是家庭用车,建议选英菲尼迪。捷豹太豪华了,容易被小偷盯上。

并且,英菲尼迪的suv越野性能很好。而捷豹,比较适合一些大老板去开会时用,比较有面子。

6楼:

这两个品牌知名度差不多,就看你喜欢哪个了

英菲尼迪 沃尔沃 捷豹 这三个品牌怎么选? 20

7楼:阿尔陈

英菲尼迪相对廉价 沃尔沃安全 捷豹装英伦风格的b,看你要哪个

8楼:侯小到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喜好。所以,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你喜欢哪个就选择哪一个吧。

英菲尼迪q50l和捷豹xfl哪个好

9楼:匿名用户

英菲尼迪q50l和捷豹xfl相比个人认为还是英菲尼迪q50l好一些,质量可靠性,保值性方面英菲尼迪q50l相对更有优势。

10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还是捷豹xe好一些,因为从品牌知名度还有面子因素来说捷豹xe相对更有优势。

11楼:匿名用户

这两款车的话还是建议你选择英菲尼迪q50l这款车,作为一款日系豪华品牌汽车,外观大气稳重,动力强劲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两款车的话都是豪华品牌的车型相对来说,我更推荐英菲尼迪这款车外观更大气更,漂亮。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款车的还都属于豪华品牌的车型在品牌知名度上还是比较不错的,开出去比较拉风。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省油和动力来说英菲尼迪不错的,但是拉风的话还是捷豹的车子的

15楼:hdp汽车我最懂

如果想提升更高的动力,可以试试hdp程序,官网上有提升数据和**,有兴趣可以看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还是英菲尼迪q50l好一些,因为从品牌知名度还有面子因素来说英菲尼迪q50l相对更有优势。

捷豹和奥迪哪个品牌好,奥迪和捷豹哪个好?

1楼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不能这么笼统地比较的,具体的话要拿车型出来比较 但是就这两个品牌而言,捷豹代表着英国贵族,这种车基本上就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买这种车的基本弱化了性能源方面的东西,而奥迪虽然也属高端品牌,但是和捷豹比品牌价值可能有点差距。技术含量方面两者都是不错的。 2楼 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根...

英菲尼迪QX50和雷克萨斯RX哪个好

1楼 红色猎人 英菲尼迪qx50和雷克萨斯rx相比,个人认为是雷克萨斯rx好一些,车子品牌知名度还有可靠性方面雷克萨斯rx更有优势。 雷克萨斯rx和英菲尼迪qx50哪个好看 2楼 v信 当然是雷克萨斯了,线条好看,主要是霸气,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吧 英菲尼迪qx50和雷克萨斯rx经典哪个好 3楼 a神...

捷豹奥迪那个给人的档次高,捷豹和奥迪哪个档次高

1楼 凡傻傻旻 捷豹,毫无疑问的!奥迪跟捷豹不是一个档次的 2楼 匿名用户 车主你好,肯定是捷豹给人的感觉档次高,希望可以帮到你,如有问题可以继续咨询,祝你生活愉快!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捷豹和奥迪哪个档次高 3楼 凡傻傻旻 捷豹比奥迪高一个档次 ,不管外观还是品...